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尔地板 | 助力华为 打造高端绿色人居

    德尔地板 | 助力华为 打造高端绿色人居

    2022-12-14 10:56:05 建材网
    德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

    公司名称: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尔地板 | 助力华为 打造高端绿色人居

    历时两年,德尔地板顺利交付华为绿岛花园精装修工程项目。在当下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全体德尔人通力协作、严格施工、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任务。高品质交付速度,为华为绿岛花园精装修工程项目按时交付保驾护航。

    助力华为绿岛花园项目

    华为绿岛花园是华为总部建造的高端人才配套房,为华为旗下子公司东莞绿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导项目。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部。松山湖位于“广深港”黄金走廊腹地,是东莞发展模式创新、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

    德尔地板 | 助力华为 打造高端绿色人居_1

    (图片来源:德尔地板官网,侵删)

    此次并非德尔第一次携手华为,早在2018年,德尔就参与建设了华为湖畔花园项目。再次合作,正是对德尔企业资质与产品实力的肯定与信任。德尔始终秉持着客户第一、真诚热爱的价值观、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经华为绿岛项目组的实地考察,对德尔工厂规模、产品智造以及交付管理等多方面给予肯定,选定德尔地板为项目主要供应商之一。此次铺进华为绿岛花园的专属定制地板,正是由“万木之王”柚木制成。优选木材,匠心智造。

    在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可以直接申请与德尔地板一对一咨询,获取最新加盟政策!

    [formstart-一对一咨询-channel_xmjmtd-formend]derfloor[/formstart-一对一咨询-channel_xmjmtd-formend]

    打造绿色优质人居生活

    德尔地板创立于2000年,是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631)的核心产业之一,产品涵盖实木复合、实木和强化复合等地板全品类。自成立以来,德尔地板始终坚持健康环保地板的创新与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环保产品和消费体验。

    德尔地板 | 助力华为 打造高端绿色人居_2

    (图片来源:德尔地板官网,侵删)

    德尔地板是行业内少数拥有林板一体化产业优势的企业,在中国江苏、四川、辽宁以及印尼吉打邦地区分别设有先进的林木加工和木地板生产基地,并巨资引进德国豪迈自动生产线及日本川崎机器人等前沿生产设备,实现了全链条自有生产。同时,德尔地板拥有自己的木基材料技术研究院,始终坚持深耕于木地板创新环保技术。迄今为止,已拥有近百项关键技术专利,并参与起草了地板行业的十多项国家标准。据2019-2021年度欧睿国际调研显示,德尔关键技术突破的无醛添加类地板销量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

    德尔地板 | 助力华为 打造高端绿色人居_3

    (图片来源:德尔地板官网,侵删)

    凭借创新的环保技术优势,品牌成立以来,德尔地板受邀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及中国南北极科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自2010年德尔地板成为中国地板制造行业销售前三强,每年服务用户超过40万户,在行业中名列前茅。从北京奥运场到中国极地科考站,从迪士尼乐园到博士院士人才公寓,德尔人用一个个精品工程不断完美诠释让全天下客户“放心、省心、悦心”的使命。未来,德尔将继续坚持“健康、关爱”的品牌理念,用匠心筑造美好人居。

    (文章来源:德尔地板官网,侵删)

    我对德尔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141862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