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火热预约丨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震撼来袭!

    火热预约丨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震撼来袭!

    2022-12-12 08:1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向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希箭卫浴

    希箭卫浴

    公司名称: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火热预约丨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震撼来袭!

    12月15日19:00,中 华建材网【直播·加盟汇】栏目将携手卫浴新零售代表品牌希箭卫浴,共同开启卫浴新密码 希箭赢未来|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线上招商会,从品牌综合实力、生产运营、产品研发、经销商案例、加盟帮扶等维度,为屏幕前的加盟商呈现希箭卫浴的品牌吸引力,届时还将隆重揭晓年度限时招商政策,2023年想在卫浴行业大展拳脚的加盟商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

    —品牌篇

    扫码预约参加线上招商会

    火热预约丨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震撼来袭!_1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公众号,侵删)

    觉得【希箭卫浴】还不错,点击下方免费领取【希箭卫浴】详细加盟资料,不走弯路!

    [索取资料表单]horow[/索取资料表单]

    01

    10年沉淀 

    成就卫浴新零售标杆品牌

    HOROW希箭卫浴隶属于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为发展指引,以智能马桶为主导,以“新零售”为主要销售模式的卫浴互联网公司。十年来,希箭卫浴先后荣获新消费星锐品牌、中国质量放心品牌等多项荣誉,成为卫浴行业新零售标杆品牌。

    作为卫浴行业一匹黑马,希箭卫浴用时10年成功布局近1000家线下门店,服务过超1000万家庭,背后是包括硬核生产力、出众产品力、强大研发能力和领先经营能力的全能型品牌实力。如今,希箭已经成为京东618销售TOP5内最年轻品牌,爆款智能马桶更是4年累计好评数第一,终端影响力可见一斑。

    02

    全程帮扶  

    贴心助力加盟商快速盈利

    一直以来,希箭卫浴一直强调和经销商共同成长,并总结出了一套落地的全程帮扶制度,用实际行动助力加盟商在当地快速站稳脚跟并实现盈利。

    亮点一:零库存 零风险 零差价

    当下,轻投入成为加盟商投资新趋势,希箭卫浴零库存、零保证金、零首批款、零任务的模式优势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加盟商认可,依靠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和高效的电子商务订货系统,希箭卫浴可以实现快速便捷的物流配送,不仅可以减轻库存积压造成的资金压力,还可以全面提高销售流转速度。希箭卫浴还推出了装修补贴、专业营销支持、培训支持、引流支持等全方位福利补贴,有效降低了加盟商投资风险。

    亮点二:开一店抵三店

    多渠道引流是加盟商最大限度吸引客源的重要方式,在这方面,希箭卫浴提出“开一店抵三店”的策略,即加盟商加盟开店后,除了对应的实体店,还有希箭卫浴提供的天猫喵店、电商轻店。此外,希箭卫浴还通过抖音直播带货引流,天猫、京东客户引流,针对不能按时到店的客户,加盟商还可以将自身门店的电商小程序店直接发给客户,让卫浴产品线上选品,线下购买成为现实。

    亮点三:多渠道引流

    疫情改变了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同时,也为加盟商门店经营形成了冲击,品牌方如何助力门店开单存活,成为考验品牌发展上限的重要依据。针对加盟商关注的客源问题,希箭以喵店引流、火凤凰引流、超星星引流、明星推广引流、促销活动引流等为依托,并率先提出了月均线上引流10户到店的承诺,信心十足。

    众所周知,80%的创业者都准备在年后2-3月份开店,但实际上只有20%的人会抢占商机,年前开店有着选址竞争小、选择空间大、优质商铺更易租到的优势,可以有效降低经营成本,为年后消费高峰做铺垫,加之疫情局势渐渐明朗,年前最好的加盟时机已经来了。

    而希箭卫浴,就是您最好的选择,年度优惠政策及甄选席位已经就绪。12月15日19:00,卫浴新密码 希箭赢未来|希箭卫浴头等舱合伙人招募计划线上招商会,期待您的关注!

    (文章来源:希箭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希箭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121861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