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安泊家居&中 华衣柜网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助推家装产业新升级

    安泊家居&中 华衣柜网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助推家装产业新升级

    2022-12-09 11:4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闻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泊家居

    安泊家居

    公司名称:杭州安泊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泊家居&中 华衣柜网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助推家装产业新升级

    12月7日,安泊家居零售加盟部黄总一行,来到中 华衣柜网总部参观考察,将借助该平台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据悉,中 华衣柜网作为家装行业的头部媒体,致力于为定制企业、经销商与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资讯信息。本次深度合作的达成,为安泊家居的高质量发展规划提供极佳借鉴。

    (图片来源:安泊家居官网,侵删)

    新零售时代,对家装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装修不仅是打造现代居住空间必不可少的环节,更是“人、货、场”的结合。伴随着碎片化阅读时代的到来,新生代消费者人群与高净值人群日益增加,在消费需求升级的推动下,商业维度优化是标准项。安泊家居积极拥抱市场变革,创新拓展招商渠道,为安泊营销板块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对安泊家居加盟项目感兴趣?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免费领取全套项目加盟资料

    [索取资料表单]amblem[/索取资料表单]

    (图片来源:安泊家居官网,侵删)

    安泊家居零售加盟总监黄侠表示,“轻高定”是安泊家居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重点聚焦于线上营销与线下赋能。安泊家居将以最高规格踏上新零售赛道,完善数字化营销体系,建立区域帮扶政策,为各地经销商们提供个性化的资料包,实现线上流量体系高增长,线下门店逆势新升级。

    (图片来源:安泊家居官网,侵删)

    作为老板集团的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安泊家居拥有与生俱来的资源优势。百余亩生产基地配套全系德式柔性生产设备,打造工业4.0标杆企业。独有的安泊实验室,更展现顶尖工艺。全国领先的信息技术,实现产品从开料到安装过程的自动化、数字化和精细化,确保每一环节的严谨有序。这也是安泊家居加盟商终端无忧的重要依仗。

    (图片来源:安泊家居官网,侵删)

    此次合作,双方将秉承务实互助、互利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速数智化升级的步伐,打造线上线下联动赋能,为家装行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安泊家居官网,侵删)

    我对安泊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91861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