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中 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2》正式发布!

    《中 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2》正式发布!

    2022-12-09 11:26:52 建材网
    中国人造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 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2》正式发布!

    近日, 《中 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2》正式发布。

    640.png

    (图片来源:中 国人造板,侵删)

    中 国人造板产业通过综合利用农林剩余物,向社会提供了大量质优价廉原材料,在满足国内外消费需求的同时带动了上、下游相关产业的高速发展,使中 国在地板、家具、木门、音箱、木制玩具和工艺品、室内装饰、胶黏剂、装饰纸及木工机械等行业也都成为了世界生产大国,为减少全球森林采伐,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巨大贡献。立足为行业公益服务的《中 国人造板产业报告》自2015年发布以来,内容不断丰富,数据日趋完善,在引导人造板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满足行业管理和促进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国内外全面认知中 国人造板产业的一个重要途径,报告权威性强,已经成为政府部门、咨询与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人造板生产和设备制造企业等研究人造板产业的重要参考。

    (文章来源:中 国人造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918615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