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科逸来兔宝宝走访参观并洽谈合作

    科逸来兔宝宝走访参观并洽谈合作

    2022-12-08 11:59:50 建材网
    兔宝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逸来兔宝宝走访参观并洽谈合作

    2022年11月29日,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义、总经理丁永全来兔宝宝公司交流工作,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权荣、家装运营部总监雷翔波等陪同参会。

    图片

    科逸成立1974年,是一家以整体浴室、整体厨房、装配式墙板三大板块为核心,具备完整的装配式内装九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服务于精装修地产、酒店公寓、康养项目、旅游产业及户外设施等行业的公司。

    科逸董事长陈忠义一行先后参观了兔宝宝企业研究院,健康家居展厅,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权荣、家装运营部总监雷翔波等陪同接待,随后双方在兔宝宝销售公司总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图片

    图片

    双方就合作方向、内容模式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权荣介绍了兔宝宝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品牌价值理念,阐明了兔宝宝在产品研发、产品体系及市场服务上的特有优势,并就双方未来深度合作方面展开详谈,描绘了双方合作下互利共赢的美好蓝图。科逸董事长陈忠义、总经理丁永全对兔宝宝公司的生产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兔宝宝公司发展模式表示十分认可与肯定,并表达了建立合作关系的真切意愿。

    (图文来源于兔宝宝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818614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