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

    2022-12-08 10:37:23 建材网
    大自然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

    近日大自然家居官方消息,龙凤檀和花梨木木材将升值,相关实木地板将涨价。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_1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_2

    11月14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组织第19届大会(CITESCoP19)在巴拿马城举行,会议通过一系列提案建议并获得批准,具体如下:

    第46号提案建议将非洲产缅茄属树种列入附录Ⅱ,并获得通过;

    第48号提案寻求将中南美洲二翅豆属(又名:龙凤檀)列入附录Ⅱ,经修订后,大会投票通过二翅豆属(不包括种子)进入附录Ⅱ,并且生效期为24个月;

    第50号提案建议将所有非洲的紫檀属树种(国际市场流通名称:Padauk花梨木)列入附录Ⅱ,并以协商一致方式批准该提案;

    第51号提案建议将非洲产地卡雅楝属树种列入附录Ⅱ,获得一致通过。

    以上提案通过意味着,为保护花梨木和二翅豆等木种,地方将对相关贸易加以控制,市场上的花梨木和二翅豆等木种将更加珍贵,未来市场供应的龙凤檀和花梨木等木种将大量减少,供应量减少必然导致价格上涨。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_3

    随着龙凤檀和花梨木等木种被纳入 CITES 附录Ⅱ,以此为原材料的实木地板产量必然日益减少,推动价格不断上涨。

    大自然家居:这两种木材即将涨价_4

    大自然家居介绍,由野生原木直接加工而成的实木地板,木材要经历数十上百年的漫长生长期,不仅造就了卓越材质和高雅气质,更在人类历史中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

    随着提案通过,现有的龙凤檀和花梨木地板将具有极大的升值空间。

    (文章整理自77度,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818613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