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陈勤显入职欧哲门窗,定制家居职业经理人为何纷纷投奔门窗?

    陈勤显入职欧哲门窗,定制家居职业经理人为何纷纷投奔门窗?

    2022-12-08 08:38:11 建材网
    家居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陈勤显入职欧哲门窗,定制家居职业经理人为何纷纷投奔门窗?

    近日,原欧派家居集团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已于近期入职广东欧哲门窗,任副总经理。

    据资料介绍,陈勤显2021年1月正式加入欧派集团,担任总裁营销助理,入职后分管创新发展部、集团品牌部等,2022年2月份被任命分管集团卫浴事业部、客服与营销督导中心、品牌管理中心等。

     微信图片_20221206105259.jpg

    原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除了陈勤显,此前还有玛格全屋定制营销中心总经理田谏、好莱客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阳、顶固全屋定制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等著名职业经理人纷纷入局门窗行业,他们为什么放弃自己的“江山”入局门窗行业,门窗行业又将引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今天就来盘点那些跨界入局门窗的职业经理人!

     1.png

    为什么定制职业经理人纷纷跨界门窗行业?

    定制家居在经历了2010-2020的黄金发展十年后,头部企业营收已超过200亿大关。行业高歌猛进的背后,也成就了一批行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随着定制行业的增速放缓,渗透率逐步提高,行业竞争也进入深水区。

    作为已经成熟的定制行业,其未来的行业发展由抢占市场头部地位转变为企业之间的优势竞争,对于职业经理人来说施展的空间相对来说较小,而一部分家居“创二代”的逐步上台也促使职业经理人思考是继续向上发展,还是另辟蹊径重新开辟新道路。

     拍信素材-115327898-115327898.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而据2022年中国定制门窗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约7300亿元,2019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约8500亿元,2020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约9700亿元,2021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元。

    从目前行业的品牌发展格局来分析,以及对国家利好政策及人才走向,门窗最好的发展窗口期已经到来。

    此时的门窗行业目前门窗行业TOP10的市占率不足5%,TOP30企业的市占率不足10%,各企业仍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与发展前景,此时在门窗行业职业经理人无疑有更大的空间与机遇施展自己的才能,将自己的才能投入企业共同成长,帮助企业进入头部门窗企业的行列,无疑是最好证明自己的方法。

    在此背景下家居行业职业经理人闻风而动,纷纷出走门窗行业,摩拳擦掌希望在门窗行业开辟自己的一席之地。

    对门窗行业将带来哪些影响?

    职业经理人在国内市场被称之为“经济的操盘手”,他们的素质与作为将直接影响到企业与市场的稳定。企业的利益呈现多元化趋势职业经理人和投资者形成了利益共同体。

    现代企业之间的竞争实质上是人才实力的综合较量,是站在一个更高层次的全方位竞争。“产品更新依靠的是人才的智力,而不是传统的劳力或成本”。

    人才作为资本,可以对资本的产生增值,依靠开发人才资源以取得科技、经济竞争主动权和优势,已成为门窗企业竞争的焦点。

    拍信素材-30949917-30949917.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职业经理人的入局将帮助门窗行业更好地的面对形势的发展,迅速调整策略,不断提升战略布局,积极地投入到市场争夺战,有力增强门窗企业竞争力,有助于快速角逐出门窗行业第一梯队,推动门窗市场进一步走向成熟。

    总结:

    就目前行业发展态势而言,在未来5-10年,将有一批门窗行业快速进入门窗行业规模化第一梯队、或极具个性化高定门窗前列、或区域市场第一品牌,一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也将随之闪亮登上门窗舞台。

    一个朝阳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类人才的支持与推动,特别是品牌职业经理人。

    随着职业经理人的争相入局,今后是否将迎来门窗发展的高峰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818612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