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尔未来:德尔集团解质697.89万股,占总股本1.06%

    德尔未来:德尔集团解质697.89万股,占总股本1.06%

    2022-12-07 11:36:12 建材网
    德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未来:德尔集团解质697.89万股,占总股本1.06%

    12月5日,德尔未来(SZ002631)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德尔未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德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尔集团”)的通知,获悉德尔集团所持德尔未来的697.89万股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业务,占德尔未来总股本比例为1.06%。

    德尔未来:德尔集团解质697.89万股,占总股本1.06%_1

    另外,在此前的11月30日,德尔未来发布公告称,其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德尔集团的通知,获悉由于与伊犁苏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质押合同纠纷,德尔集团所持有德尔未来的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据公告,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在受理伊犁苏新与德尔集团质押合同纠纷一案中,根据伊犁苏新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要求保全德尔集团价值2.76亿元的财产。经法院裁定,冻结德尔集团名下价值2.76亿元的股权。

    德尔未来表示,公司控股股东高度重视上述所持股份被冻结事宜,积极应诉,争取尽快解决相关事宜。控股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控股股东对于公司亦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形。

    德尔未来:德尔集团解质697.89万股,占总股本1.06%_2

    (图片来源于德尔地板,侵删)

    (文章整理自乐居财经、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718612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