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

    2022-12-07 10:0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等于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

    康辉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

    11月27日,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发展之路、砥砺前行,谋求发展,以“初心、信心、进步、发展”为主题的“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大会”于“木地板之都”浙江湖州南浔盛大举办。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_1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国家****原副局长许善达、原国家质检总局工程师刘卓慧、商务部合作司、原商务参赞(正司级)陈林、中国消费者协会原秘书长杨竖昆、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代理秘书长陈天全、南浔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晓等领导与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康辉地板作为中国地板之都的创始企业之一,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执行**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且再受表彰。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_2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康辉地板董事长沈建康先生从事木地板行业近30年,专注于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以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眼光带领康辉地板稳步前行,为中国消费者带去健康高品质产品,参与制定行业国家国标,推行创新产品为行业有序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次大会上,沈总被大会主办方授予了“优秀企业家”荣誉,以此表示对康辉对沈总的高度认可。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_3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金奖产品:品质是保障,创新谋未来

    以品质铸口碑,康辉地板28年如一日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换来了今日行业和协会对康辉的认可,康辉地板被授予“金奖产品”殊荣。

    28年来,康辉地板坚持致力于探索与创新,把握行业潮流风向,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在品牌、产品、服务方面进行深入调整,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康辉地板的产品先后通过了“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中国环保十环”“浙江制造产品认证”“绿色森林认证”等诸多国家权威的高规格认证。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_4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着眼未来 定位明确 创新再出发

    在行业困局中寻找到机遇,坚守初心,突破前行。康辉28年来从未停止过创新探索的步伐,秉持打造百年康辉的愿景,未来,康辉地板将承袭二十大精神,不负行业与大会的信赖,走好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深耕木制品细分领域,走小而精的发展之路,进一步放大康辉品牌影响力。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圆满落幕,康辉地板再受大会表彰!_5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康辉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71861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