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总面积5000㎡!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

    总面积5000㎡!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

    2022-12-06 14:13:35 建材网
    皇朝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面积5000㎡!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

    12月4日,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新店位于“中国家具商贸之都”——顺德区乐从镇,总面积5000㎡,服务包含设计、主材包、定制家居、家具软装和智能电器等品类,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效的家装体验和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图片

    皇朝家居集团董事会**谢锦鹏;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蒋德辉;皇朝家居集团董事伍顶亮;集团董事局**助理黄晓文;集团常务副总裁、大家居业务CEO褚汉青;集团大家居业务CEO、皇朝定制事业部董事长陈浩;海门皇朝家居总经理曹卫东;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房东周润枝;集团直营佛山分公司总经理解彪莅临现场,共同为新店开业献上美好祝愿。

    图片

    图片

    盛典启幕,皇朝家居集团董事会**谢锦鹏致欢迎辞,他表示,皇朝家居深耕家居行业25载,从单个家具品类再到空间生活方式,坚持用品质匠心和高端前沿设计不断突破想象,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图片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蒋德辉为本次庆典致辞,为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开业送上祝福,对皇朝在行业内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佛山乐从店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盼。

    图片

    在家居零售赛道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如何迎合“Z世代”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诉求,成为众多家居品牌探索的新方向。皇朝家居整装1号店是皇朝家居集团,应新一代家居家装用户的需求而推出的最新的店态服务模式,皇朝家居整装1号店的服务将包含设计、主材包、定制家居、家具软装和智能电器等品类,为新一代用户提供全空间场景设计、整家定制以及一站式置家服务的内容

    图片

    继苏州吴江店、广州新塘店和东莞厚街店后,佛山店为全国盛装亮相的第四家店。店内全面导入皇朝旗下品牌产品,打造了数十套覆盖主流风格的实景样板间,向广大业主朋友分享多维置家灵感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此外还设置了家装主辅材展示区和施工工艺展示区,让家装更加透明公开。

    图片

    图片

    开业期间,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为感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推出了各类优惠套餐和诸多福利好礼活动,让客户省心、省力和省钱入住理想之家。

    图片

    (文章来源:Royal皇朝家居集团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61861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