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欧琳智能厨电荣获集成厨电产业“优秀企业奖”!

    欧琳智能厨电荣获集成厨电产业“优秀企业奖”!

    2022-12-06 08:1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琳智能厨电

    欧琳智能厨电

    公司名称:浙江欧琳生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琳智能厨电荣获集成厨电产业“优秀企业奖”!

    近日,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年中 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庆典暨首部《中 国集成厨电产业蓝皮书》首发仪式,在云端成功举办。

    众多集成厨电产业的品牌企业、渠道商、装修公司及设计师等,通过线上分享及留言互动方式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聚焦疫情持续影响下的集成厨电的市场运行现状,探讨行业发展大势、产品技术创新等关键话题。倍受行业关注的中 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优秀企业”评选结果也在云端正式发布。

    欧琳智能厨电荣获集成厨电产业“优秀企业奖”!_1

    (图片来源:欧琳智能厨电公众号,侵删)

    中 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专业机构自2022年10月开始启动,主要目的是助力集成厨电企业提升技术研发、预判市场趋势和完善渠道布局等,获得发展的新动能,助力企业构建系统化的能力和解决方案,以应对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欧琳智能厨电公的活动精彩纷呈,实力强大。如果你正在为选择加盟品牌而忧愁,那么欧琳智能厨电公绝对是个不错的选项,欢迎在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马上为您提供详细的品牌资料。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oulinjcz[/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评委会按着企业经营情况,产品、技术与服务占比以及品牌形象等三方面进行汇总和审核,最终遴选出三十余家获奖企业。

    浙江欧琳生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市场及品牌表现荣获中 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优秀企业奖”,实至名归。

    欧琳智能厨电荣获集成厨电产业“优秀企业奖”!_2

    (图片来源:欧琳智能厨电公众号,侵删)

    欧琳筹建于1994年,是率先将欧式整体厨房引入国内的企业之一。产品线囊括水槽净洗中心、精工水槽、高端全屋定制、智能厨电等,是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解决者。

    自1995年首套欧琳厨房走进用户家庭,欧琳在全球已拥有2000多万用户。

    28年来,欧琳专注于用创新研发回应新消费升级,用智能科技解决用户痛点。随着近年来欧琳高端厨房净洗中心、高端厨房烹饪中心,以及全屋定制等一系列新品的推陈出新,更是构建了欧琳的爆品生态圈,欧琳通过孜孜不倦的创新,让用户的厨房生活更轻松、更健康、更省心。

    欧琳厨电目前产品涵盖油烟机、燃气灶、嵌入式西电、集成灶、热水器、消毒柜六大品类,而近年以高端厨房烹饪中心、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厨电产品,因其功能复合、节省空间等优点,更是广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厨房里的新宠。

    欧琳智能厨电荣获集成厨电产业“优秀企业奖”!_3

    (图片来源:欧琳智能厨电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欧琳智能厨电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琳智能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61860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