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海尔智家厨电1+N服务模式,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厨房场景

    海尔智家厨电1+N服务模式,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厨房场景

    2022-12-02 08:0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方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家厨电1+N服务模式,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厨房场景

    11月30日,在成都召开的2023爆品场景全球峰会上,海尔厨电“1+N”服务模式发布,展示了海尔厨电专业服务用户的差异化优势。

    海尔智家厨电1+N服务模式,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厨房场景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海尔厨电联合家装联盟、设计师圈层资源,进入538个高端社区,展示高端厨房场景方案,用户不用东奔西跑,在家门口的样板间,轻松挑到满意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推出全套厨电,用户一站购齐,如有效风油烟机瞬吸畅排油烟、防干烧科技智能守护安全、医疗级消毒柜筑牢健康屏障、蒸烤一体机鲜蒸嫩烤,满足用户对厨房“个性定制、品质时尚、智能享受”的场景需求。

    海尔厨电从标准化安装升级为“一户一设计,一橱一定制”的厨改服务,从传统的“三包”,升级为 “包教、包会、包满意”的新三包;围绕用户需求,从厨房设计方案,到上门量房,再到施工图纸、产品安装调试等,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

    智能厨电产品可实现远程OTA升级,功能实时迭代;依靠“智家大脑”通过大数据分析、情感识别和意图判断后,提供专属菜谱和做法推荐;基于食联网美食生态平台,实现菜谱方案、健康方案及食材管理等多方面升级。

    从专注产品到专注场景服务的转型中,海尔厨电在竞争中保持领先,积极创新科技,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厨房场景和专注用户需求的服务保障,也为我们展示出未来带领行业持续向好的海尔态度。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21860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