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新装饰美学!诗尼曼推出整家定制三大新品!

    新装饰美学!诗尼曼推出整家定制三大新品!

    2022-12-01 14:35:27 建材网
    诗尼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装饰美学!诗尼曼推出整家定制三大新品!

    2022年11月30日,“自然而然”诗尼曼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重磅推出整家定制三大新品:沐森系列、兰亭系列以及赫拉系列

    提出“新装饰美学”设计概念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诗尼曼提出“新装饰美学”的设计概念,给消费者带来更随心所欲的家装体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美好家!

    诗尼曼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陈佳春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诗尼曼在不断丰富现有产品矩阵的同时,对现有工艺进行优化迭代升级,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从更丰富的家装渠道花色,到环保升级的高净抗菌板,再到门墙柜一体化配套大家居,最终到本次发布会推出新产品,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也是长期沉淀之后,“自然而然”呈现出的诚意之作。

    图片

    诗尼曼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陈佳春

    诗尼曼整家副总经理肖林明认为,“随着时代发展,家居装修早已不是单纯的功能属性,舒适、环保、健康、设计、美学缺一不可。”

    图片

    诗尼曼整家副总经理--肖林明

    面对来自不同地区城市、不同年龄性格、不同审美取向的消费者,诗尼曼通过大量市场调研,洞察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情感需求,感知市场与趋势的不断变化,对产品持续推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力求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舒适健康家居带来的美好体验。

    三大重磅新品发布:沐森系列、兰亭系列、赫拉系列

    沐森系列以亲生命性为设计理念,将植物、动物、编织物等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从材质、纹理、花色等多维度出发,打造自然淳朴、宁静且蕴含生命力的自然风格,打破人与自然的隔阂,建立轻松舒适、松弛有度的生活状态,让你在家也能拥抱自然。

    图片

    诗尼曼新品--沐森系列

    在极简的基调下,兰亭系列将汉字“宋体”元素以及园林构景等中式建筑设计手法,融入到现代家居中,营造出端庄典雅,平衡写意的生活氛围,力求在繁华的都市里,为居住者塑造一隅静谧的自留地。

    图片

    诗尼曼新品--兰亭系列

    赫拉系列运用极简的设计语言将复古元素与现代流行相融合,以复古情怀致敬经典,顺应当下的年轻人追求个性表达的生活主张,打造有态度的轻复古调性产品。

    图片

    诗尼曼新品--赫拉系列

    2023年,诗尼曼将继续坚守品质严选,回归生活的本真,为消费者打造松弛有度的生活方式,给他们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让生活的美好“自然而然”发生。

    图片

    (文章来源:诗尼曼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11860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