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厨电活力足,今年零售量预计接近400万台

    集成厨电活力足,今年零售量预计接近400万台

    2022-11-29 11:1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常保卫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厨电活力足,今年零售量预计接近400万台

    据GFK中怡康测算数据,今年1-9月,集成厨电对行业的贡献度达到了15%;预计2022年全年,集成厨电零售两接近400万台。

    金帝集成灶厨房设计效果图(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百度百科,侵删)

    GfK中怡康方面认为,当前,集成厨电市场活力足,品牌积极参与,产品不断丰富。

    分品类看,集成洗碗机表现最为亮眼,其在今年前三季度的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额同比保持了36%和47%的增速,远超其他品类。

    集成烹饪中心也仍然持续增长,其在今年前三季度的零售量、零售额规模分别为7.2万套和13.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和6%。

    集成灶是集成厨电市场的排头兵。虽然,集成灶市场受大环境影响发展将遭遇波折,但GfK中怡康方面预计其全年零售量预计将达316万台,零售额为27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和0.2%。

    GfK中怡康方面指出,集成厨电与套系化潮流相互融合,这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场景需求,也满足了高端用户仍在持续发展的消费升级与生活品质要求。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918597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