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

    2022-11-29 09:14:03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

    森歌集成灶,在聚焦智能科技发展,提升厨房生活品质的同时,通过赞助《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大力弘扬以越剧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积极支持越剧等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近期,《****》****在关于加强非遗保护的相关报道里,对森歌集成灶的高度评价。

    之所以获得《****》****的点赞肯定,是因为森歌集成灶在近2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坚持技术研发创新,取得了诸多令人瞩目的成就的同时,还快速响应“二十大”精神内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赞助全球首档以民族传统文化越剧为核心的戏曲甄选类节目《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坚持科研创新,解锁高端品质厨房

    智能化是国内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不少企业为了实现产品智能化而积极推动技术革新,森歌亦然。在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文化的同时,聚焦智能科技发展以引领全新厨房革命。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秉承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森歌集成灶率先提出了“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厨房套系化概念,通过集成灶+洗碗机的厨电组合,完美解决用户餐前餐后问题。

    森歌集成灶的活动精彩纷呈,实力强大。如果你正在为选择加盟品牌而忧愁,那么森歌集成灶绝对是个不错的选项,欢迎在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马上为您提供详细的品牌资料。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以森歌i5双腔蒸烤集成灶和U5除菌集成洗碗机这对黄金组合为例,i5双腔蒸烤集成灶集成了蒸、烤、炸、发酵、保温、高温消毒等多个功能于一身,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凭借左蒸烤右速蒸得双腔速蒸的双腔独立结构,两个腔体同时工作,大大提高烹饪效率。U5除菌集成洗碗机则是目前市面首台四星级除菌认证的集成洗碗机,它将洗碗机+果蔬海鲜清洗机+存储柜+垃圾处理机+水槽+净水器(选配)融合在0.5平方的空间里,实现一台机器满足多种厨房的需求。

    二者的组合,不仅避免了厨房被各种各样的小家电堆满而造成杂乱无章的局面,还能满足用户餐前健康备菜、高效烹饪的需求,餐后安全清洗、快速收纳的需求,完美解决餐前餐后问题,大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套系化理想厨房生活解决方案,是在深入洞察消费者厨房痛点的基础上,由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净洗中心共同承担起整个厨房生活的主要功能实现,释放出大量的空间去做厨房收纳,提高厨房空间的利用率,从而解锁高端品质厨房。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企业内在精神升华

    如果说越剧从沉浮不定的百余年一路拼搏,不断推陈出新,才最终登上《中 国好声音》的舞台。那么森歌集成灶能够走过厨电行业风雨兼程的近20年仍屹立不倒,靠的就是其持之以恒的研发创新能力,一路登顶到成为厨电领军品牌。

    实力出圈!森歌集成灶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获****肯定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森歌集成灶携手《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既符合当前的时代要求,让更多人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国人民族文化自信,也顺应社会和人民的期许,真正做到了立足国家、贡献社会、服务人民。如此集品质与责任于一体的大国品牌,被《****》点赞肯定,实乃众望所归。

    相信此后,森歌集成灶也将以更大的激情投身于厨电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之中,在打造高端理想厨房的道路上一马当先,再添新彩!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918596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