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

    2022-11-29 08:46:11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

    近日,由浙江卫视与浙江省嵊州市共同打造、森歌智能厨电倾情电器倾力赞助的越剧文化传承推广节目——《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全网火爆热播。开播以来,该档节目不仅收到观众满满好评,同时赢得一众越剧名家和文化学者的交口称赞。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据悉,《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截至21日7:30,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6400万,全网短视频播放量达1.1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累积超2.4亿,全网热搜42个,赢得金鸡影后奚美娟点赞。

    以大国品牌之姿助力该档节目的热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千年传统文化现象级出圈的浪潮。森歌这一行动,于近日赢得国家重点资讯媒体《****》的点赞。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携手浙江卫视,唱响越剧“好声音”

    前不久,《****》发文,对森歌助力《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借助《中 国好声音》国民IP,以现代制作与表现手法再现越剧之美,让传统戏曲在潮流文化的时代语境中获得现象级传播,以及森歌以强大品牌力与社会责任感弘扬传统文化表达了高度认可与点赞。

    具体来看,《****》发文如下:森歌集成灶在聚焦智能科技发展,提升厨房生活品质的同时,通过赞助《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大力弘扬以越剧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积极支持越剧等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科技的发展也带来文化遗产保护的更多可能。

    如果您对森歌集成灶的这种建设方式感兴趣,不妨再多了解一下这个品牌,会收获到不一样的魅力,欢迎你点击下方,领取森歌集成灶的详细资料。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越剧发源于嵊州,是我国第二大剧种,有着“第二国剧”之称,2006年经***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而今,它不仅是嵊州的金名片,浙江文化的特色与亮点,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

    谈及嵊州、浙江的金名片,就不得不提厨电、厨具的制造。此次被《****》点赞的森歌集成灶,即是其中的标杆代表。

    森歌创建于20034年,诞生于嵊州,至今已有19年品牌历史。而今,凭借硬核的产品力、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优秀的服务力稳步攀升至行业龙头宝座。某种程度上而言,森歌集成灶已经成为嵊州乃至浙江制造的标杆代表。

    此次,森歌集成灶赞助《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是两大地域金名片的强强联合。通过森歌品牌的的强大号召力和出色的品牌口碑,全程赞助节目,带动大众关注越剧、关注传统文化,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传统戏曲的无限魅力。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森歌在品牌精神上与《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同频共振,在持续创新中,以强大品牌力与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高质量向上生长。

    深耕厨房,将文化传承与创新融入到技术中

    戏曲文化在传承中创新,才能在新时代焕发新鲜活力。厨电制造亦是如此,只有不断创新,迭代技术,才能与需求持续升级的消费者同频共振。

    森歌作为集成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将中国制造大国工匠精神的坚守与创新融入到品牌DNA中,持续加高品牌护城河。

    比如,在厨房烹饪中最大痛点之一的油烟分离方面,森歌集成灶首创五重油烟分离技术,将集成灶油烟分离度提升至全新高度,达到98%(国家标准,油烟机排放到大气中的油脂不得大于20%);围绕中式烹饪追求的“大火力”。此外,森歌原创12腔体直喷系统+炽焱燃烧系统+极焰燃烧系统+3D速火燃烧系统,热效率在业内遥遥领先。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比如,顺应当代消费者烹饪需求愈加多元化的趋势,森歌早在2017年便以前瞻思考,率先于行业布局蒸烤赛道,并在短时间内快速推陈出新构建起完善的蒸烤一体集成灶产品矩阵;在此之后,在烹饪需求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升级的背景下,再次领先行业推出系列蒸烤独立集成灶系列爆品。

    比如,把握人工智能时代大势,森歌自2009年敏锐洞察消费升级与时代变迁,率先布局厨电的智能化制造、研发与创新应用。

    在智能制造上,拥有占地面积275亩的三大智能产业园,配备智能全自动冲压流水线、智能机械手数控折弯机、智能机器人焊接手臂等多种智能化生产加工设备的准4.0智能工厂,以及集成灶行业唯一通过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双重认证卫星实验室。作为集成厨电行业智能制造的标杆,森歌智能工厂此前多次被《资讯1+1》、CCTV-2《消费主张》等权威媒体重点报道。

    森歌集成灶携手”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文化传承与创新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产品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上,森歌凭借领先的专业科研创新能力,实现 i-SENG智能烹饪系统从1.0到4.0的不断升级进化,并于今年带来彰显行业数字化至高水准的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

    该款产品基于搭载的i-SENG 4.0智能烹饪系统、集成7大物联智能和5大专业级烹饪,让消费者更简单、更高效地享受理想厨房时光,受到央视等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与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赞助《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全网热播,《****》点赞,于森歌而言,是品牌营销的又一次重要里程碑;于行业而言,是集成厨电领域又一个泛娱乐营销的新标杆;而于越剧而言,是文化多元破圈的又一次创新突破。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随着森歌在中 国厨电领域持续深耕,未来森歌品牌创新能力与技术硬实力势必进一步突破、向上。无论是森歌在中 国制造的大国匠心坚守与传承,还是在越剧文化的倾情助力,都势必助力中 国传统文化焕发持久的瑰丽光芒。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918595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