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诺贝尔瓷砖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一轮合作

    诺贝尔瓷砖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一轮合作

    2022-11-26 10:21:16 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新一轮合作

    11月24日,红星美凯龙高管团队一行到访诺贝尔瓷砖总部,在深入交流后双方现场达成新一年的战略合作。基于双方的发展战略及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未来将在门店拓展和优化、岩板C端品牌打造、品牌专属IP、联合营销、场域和流量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

    1.jpg

    (图片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公众号,侵删)

    据悉,在红星美凯龙首创的315FUN肆嗨购节和818FUN肆嗨购节中,诺贝尔瓷砖与国内外众多品牌竞逐,凭借卓越产品和服务,闯入瓷砖榜前列,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而在岩板这个新兴赛道,诺贝尔也积极参与红星美凯龙重磅启动的“岩板·掘金计划”系列活动。

    此次诺贝尔瓷砖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重点加强门店位置优化、岩板品牌独立店开设、营销合作等。

    (综合整理自: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公众号,侵删)

    诺贝尔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618593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