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启动“双十二”预售!

    九牧启动“双十二”预售!

    2022-11-26 09:59:34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启动“双十二”预售!

    今年“双十一”,九牧以“新国潮 智惠购”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化购物交互体验。近日,九牧“双十二”预售活动也紧随其后启动,此次“双十二”预售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购物体验。

    11月28日前,消费者到玉溪得胜家居建材广场九牧店内预存12元可增值500元,全屋定制橱柜衣柜类增值1000元,消费满1万元可增值抵扣;预存12元可得全屋装修效果设计图一份;可获得(单卫/双卫)样板间抢购资格(指定型号浴室柜、花洒、蹲坑、水箱、龙头及五金配件);消费满5000元可参与秒杀换购活动,12元即可换购九牧花洒、蹲坑、马桶或灶具。

    近年来,九牧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创新和个性化需求,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创造了众多高质量的国货精品,持续提升了品牌力。从“智能卫浴”到“数智卫浴”,九牧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依托数字化赋能,以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升级,以“智造实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华为打造“数智卫浴”全屋场景新时代,并融合精工技术与中国智造,以“品牌数智创新”的硬核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微信图片_20221125192304.jpg

    (图片来源:九牧厨卫-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九牧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创新和个性化需求,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创造了众多高质量的国货精品,持续提升了品牌力。从“智能卫浴”到“数智卫浴”,九牧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依托数字化赋能,以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升级,以“智造实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华为打造“数智卫浴”全屋场景新时代,并融合精工技术与中国智造,以“品牌数智创新”的硬核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通讯员 毕丽)

    (文章来源:玉溪日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61859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