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11.24】 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延期至明年等

    【11.24】 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延期至明年等

    2022-11-24 18:04:30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24】 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延期至明年等

    【今日头条】

     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延期至明年!

     11月24日早间,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称,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2月9-11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延期到2023年,展会地点不变,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

    建博会.jpg

    (图片来源于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今日看点】

     九牧5G智能马桶灯塔工厂第600万套产品上线

    11月23日,“全球首创5G智能灯塔工厂上线仪式”在福建省南安市九牧工业园举行,九牧全球首创5G智能马桶灯塔工厂第600万套产品正式宣布上线。

    据悉,该工厂作为全球首创的智能马桶灯塔工厂,是由九牧与西门子、华为、IBM等全球顶尖企业联合打造的业内首家碳中和工厂,年产量可达400万套。

     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11月23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的“破壁生长--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提上论坛”圆满落幕。

     论坛上,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雅派门窗董事长李钧洪等企业***和行业精英齐聚云端进行深度对话,共襄行业思想盛宴,共筑产业发展新生态。

     诺贝尔陶瓷于安徽芜湖新设贸易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11月23日,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贝尔陶瓷”)新增投资企业芜湖市诺贝尔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贝尔贸易”)。

     据了解,诺贝尔贸易成立于2022年11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材料销售;建筑陶瓷制品销售等。目前,其由诺贝尔陶瓷100%持股。

    千年舟与东箭装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1月23日千年舟官方发布消息,千年舟集团与安徽东箭装饰集团在合肥东箭装饰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续双方将通力合作、携手前行,于家装领域中开辟共进互赢新路径。

     小牧卫浴加入厦门婚庆产业联合会,跨界婚庆!

     11月22日九牧集团旗下小牧优品官方消息,以“共行天下,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厦门市婚庆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当选战略合作企业。

     具体来看,小牧卫浴在加入厦门市婚庆产业联合会后,将积极开展与酒店、旅拍、婚房地产等相关领域的跨界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51859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