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11.22】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等

    【11.22】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等

    2022-11-22 15:34:11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22】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等

    【今日头条】

     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投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金牌厨柜11月21日公告称,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据此前公告,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一期项目)。

     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约200亩,将新建整体厨柜、整体衣柜及木门产品等全品类生产线,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

    头条图片.jpg

    (图片来源于金牌厨柜,侵删)

     【今日看点】

     大王椰板材成立新事业部,发力定制家居业务!

    11月19日,大王椰官方宣布,公司正式成立定制家居事业部,发力定制家居业务。

    大王椰定制事业部负责人曹辉表示,新事业部拥有更完整的经营管理链条,接下来,大王椰品牌将实现由板到柜,由材料到空间的全产业链经营。

    惠达卫浴吸收合并旗下全资子公司惠达建筑

    11月21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降低管理成本,聚焦主营业务,公司拟吸收合并下属全资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惠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惠达建筑”)。

    吸收合并后,惠达建筑将注销其法人资格,公司作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将依法承继建筑公司的所有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重庆泓蒂木门登录上海股交中心!

    近日,重庆市泓蒂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泓蒂木门”)发布消息称,近日, 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股权报价系统,简称“重庆泓蒂”,企业代码“212167”。

    公开资料显示,泓蒂木门成立于2017年,旗下拥有永泰逸家、弘朗、弘帝、皇鉴等木门品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木门企业。

    王力安防:子公司设立两家新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

     11月22日,王力安防发布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公告。 

    公告显示,王力安防的全资子公司鼎嘉科技(永康市)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湖北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用于公司门锁业务的拓展。

     控股子公司力诚科技(永康市)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湖北能诚新材料有限公司,用于主营建筑石料加工与销售。

     真丝家纺“太湖雪”将于11月28日上会!

     11月21日消息,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11月28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70次审议会议,审议的发行人是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太湖雪本次拟投入募集资金1.51亿元,主要用于营销渠道建设及品牌升级项目、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项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41858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