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2022-11-24 09:1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伶俐和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定制橱柜

    兔宝宝定制橱柜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近日,历时52天,历经网络票选、专业评审的「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重磅揭晓,兔宝宝再次榜上有名。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_1

    (图片来源:兔宝宝橱柜官网,侵删)

    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为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兔宝宝橱柜正在火热招商中,如果你正在为选择加盟品牌而忧愁,那么兔宝宝橱柜绝对是个不错的选项,你可以在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品牌资料。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tubaobao[/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一、荣誉与实力并举,30年砥砺前行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_2

    (图片来源:兔宝宝橱柜官网,侵删)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公司股票于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2043)。

    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并在浙江德清升级打造智能化家居产业园。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布局海外生产基地。

    三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全球采购到生产、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多元化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二、研发与产品同行,荣誉实至名归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_3

    (图片来源:兔宝宝橱柜官网,侵删)

    兔宝宝始终以健康为主线,将创新、匠心融入产品。创新主要围绕环保理念,创建企业研究院并成立胶粘剂公司,自主研发环保胶粘剂,真正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绿色环保,环保等级也实现了从E1级到E0级再到ENF级的飞跃,其中ENF级+防虫蛀板材、OSB、植物胶板材/地板、360°除醛抗菌系列产品、负氧离子系列产品成为明星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_4

    (图片来源:兔宝宝橱柜官网,侵删)

    除了环保,兔宝宝产品还极具匠心的。延续了基材必须经过二十多道工序的传统:细木工板27道工序、多层板24道工序、OSB 25道工序,它们从原材的选择、裁切,到对材料的烘干、齿接、热压等,经过多道工序精制而成,具有材料均匀、平整度高,稳定性强的突出优势,对于使用年限长达10以上的家居装修而言是最高性能的保障。

    为了给家一份安心,兔宝宝还成立了检测中心,对每个批次的板材进行抽检,据统计每年的检测就高达2.5万次以上,以确保产品的质量,用真材实料为每个家庭保家护航。

    三、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让家更好

    兔宝宝橱柜成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_5

    (图片来源:兔宝宝橱柜官网,侵删)

    装修的基础从一张板材开始,空间的结构、柜子的打制几乎都离不开它,看似普通却也肩负着造家的使命。兔宝宝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推出绿色健康的饰材,成为人们看不见的守护。

    为了迎合年轻用户对定制家居的需求,兔宝宝家居产业园正式投产完成从传统生产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制造升级转型。

    几年的发展,全屋定制产品在市场的表现也同样出色,每年都会持续推出新品,材料也是不断升级,今年的超芯板系列凭借着极致环保脱颖而出,成为定制类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兔宝宝始终坚持“让家更好”的企业使命,用优质的产品为千家万户铺就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底色。

    (文章来源:兔宝宝橱柜官网,侵删)

    我对兔宝宝定制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418588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