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商用厨具分会三届八次会长会议召开

    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商用厨具分会三届八次会长会议召开

    2022-11-23 11:4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商用厨具分会三届八次会长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18日,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商用厨具分会(以下简称“商厨分会”)三届八次会长会议在宁波市象山县象山半边山观堂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亨德清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商厨分会会长、副会长及协会秘书处人员等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厨分会秘书长金良闯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本次会长会议主要围绕商厨工程招投标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国家政策导向对商厨行业的发展影响、如何促进商厨行业有序和健康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商厨分会分会秘书长金良闯通报了商厨招投标活动中恶意投诉质疑的案例征集情况,罗列了招投标质疑函中常见的内容,梳理了商厨企业经营活动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从供应商审核、企业自身核查、法规标准执行、各类产品认证注意事项及信息查询等方面提出了商厨企业提升建议。

    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就《2022 年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进行了学习交流,会长们一致认为浙江商厨行业要转型升级,必须在加强产业链之间协同合作、推进共享制造、推进数字化改革、推动行业品质化、高端化、绿色化转型升级等方面下苦功,重视高质量发展,做到守正创新。

    同时,对于文件中提到的建设“社区食堂”这一国家试点政策,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这对于商厨企业来说是一大利好,商厨企业应在当下苦练内功,以便牢牢抓住即将到来的机会。

    为更好地促进省内商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各位会长达成了共识,商厨分会会长企业应起到表率作用,在招投标活动中应当有序正当竞争,多沟通交流,不相互质疑投诉。

    依法经营,规范企业管理;搭建物联技术平台,共享行业资源;做强做大自己,应对外来危机……自由发言环节,各会长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沈贤法会长提出,浙江商厨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要抱团取暖,强强联合,打破老观念、旧格局,创新理念、经营模式,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一时困难终将过去,成功与机遇随时到来。

    最后,叶静秘书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商用厨具分会成立十多年来,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了巨大作用,行业越来越和谐,企业越来越团结;希望浙江商厨企业能紧跟国家政策,整合各方有效资源,避风险、抓机遇,转型升级,不断前行!

    图片

    (文章来源: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318588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