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投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投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2022-11-22 14:01: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7.7亿可转债获批,投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11月21日,金牌厨柜发布《金牌厨柜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报告显示,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据此前公告,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7亿元(含7.7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用于投资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一期项目)。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公告截图,侵删)

    本项目拟在四川省成都市新建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新建整体厨柜、整体衣柜及木门产品等全品类生产线,提升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能力,缩短西部市场的运输半径,深化西部市场的下沉开拓,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周期约为30个月。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 15.37%,投资回收期(税后)为 6.99 年,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 16.63亿元。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官网,侵删)

    早在2020年7月,金牌厨柜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双流航空经济区投资建设“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200亩,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

    (文章来源:整理自金牌厨柜公告,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218586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