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EU益有定制品牌赋能,上线卫视综艺

    EU益有定制品牌赋能,上线卫视综艺

    2022-11-22 10:26:05 建材网
    EU益有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EU益有定制

    EU益有定制

    公司名称:成都益有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EU益有定制品牌赋能,上线卫视综艺

    近日,EU益有定制“从心定制理想家”的品牌宣传广告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高频播放,并携手天津IPTV强势登录《奔跑吧兄弟》、《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妻子的浪漫旅行》等10家综艺节目,持续赋能品牌影响力。

    165746F8E62B84-7301-7B18-6DFA-02EF64715CA7-1.jpg

    (图片来源:EU益有定制供稿,侵删)

    益有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开创品牌之一,携旗下EU益有厨柜、EU益有定制、EU益有木门、EUEASA电器、CCITOO软体、CCITOO智能、益猫技术等品牌,以数字家居为核心,立足平台化发展,融合整体厨房、定制家居、软体家居、智能家居、生活家居、优服到家、数据资信等,逐步构建专业细分市场生态圈。 

    [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eueasa[/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

    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激活城市营销力,持续赋市场终端,为人们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是EU益有定制的使命和担当。去年益有签约跳水世界冠军连婕,以健康、阳光、进取的形象精神,启动了“冠军严选、国颜担当”的战略内核,此次益有又携手各大卫视引爆流量,在各大综艺节目与观众见面,迅速在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将益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图片

    (图片来源:EU益有定制供稿,侵删)

    众所周知,《奔跑吧兄弟》、《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妻子的浪漫旅行》等热门综艺,传递的是一种品质的生活观、简单的生活道理并给人们带来欢乐,拥有数量众多的粉丝量。益有选择携手IPTV登录10家综艺节目就是要持续和用户互动,贴近用户,传递EU益有定制的品质生活观念,特别在《中餐厅》第六季的节目中,节目组邀请来了明星健身教练——刘畊宏跟王婉霏夫妇,刘畊宏开启了健康大讲堂,号召大家多运动多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希望通过特别的“小课堂”,让大家在中餐厅寻找美味和趣事的同时还要关注健康的居家生活,让生活有颜值,更有品质。《中餐厅》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与理念和益有的品牌基因“品质、颜值、服务”相合一致,作为全屋定制行业健康十大品牌,益有在家居健康方面一直在引领和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家居健康环境。如今益有拥有“纯香”、“尚纯”、“欧纯”三大环保板材系列,从“E0”级到“F4”星级再到“ENF”级的持续升级,构筑了全面健康的居家空间,益有在健康环保之路上全速前进,助推行业的健康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

    图片

    (图片来源:EU益有定制供稿,侵删)

    从与世界跳水冠军连婕签约,到携手IPTV登陆各大卫视10家综艺节目的品牌赋能,从全屋定制、全案整家系列到专业细分市场生态圈,从“设计”与“科技”结合打造智慧美学生活体验中心,从平台化变革到全员金股激励,从益猫服务到国颜设计院终端赋能,从国内市场到走向海外市场,EU益有定制的每一步都在坚持品质、颜值、服务的品牌基因,从心定制理想家!始终以定制家居开创者的使命和担当,致力给每个家庭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冠军严选,国颜担当!EU益有定制,有颜值,更有品质!

    (文章来源:EU益有定制供稿,侵删)

    益有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EU益有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218585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