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最新!近期家居展会举办通知一览表

    最新!近期家居展会举办通知一览表

    2022-11-21 09:17:57 建材网
    家居微观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新!近期家居展会举办通知一览表

    近期,受疫情冲击,多个建材家居展会已宣布延期或在线上举办。我们汇总了目前确认在年底前举办以及延期举办的家居展会详情,供行业人士查阅。

    113.jpg

    2022年11月-12月举行展会

    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将于12月9-11日举办

    9月21日早间,成都建博会官方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22年10月8-10日在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CCBD)延期至2022年12月9—11日举办,展会地点不变。

    1 成都建博会.jpg

    (图片来源:成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第二十七届中 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暨2022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改为线上举办

    11月2日,上海家具展主办方发布消息称:由于近期各地的疫情防控态势,原计划2022年11月23-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七届中 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暨2022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改为线上举办数字展,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12月22日。

    2 上海家具展.jpg

    (图片来源:上海家具展-公众号,侵删)

    2022(北京)国际智能卫浴产业展将于12月13-15日举行

    10月消息,2022(北京)国际智能卫浴产业展将于2022年12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举行。

    2022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将于12月14-16日举办

    近日,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官方发布通知称,鉴于当前深圳疫情形势,原定于2022年11月2至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2022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22年12月14-16日举办。

    延期举办时间待定展会

    2022成都定制家居展延期举办!

    8月23日,成都定制家居展主办方博骏传媒发布消息:疫情防控态势严峻复杂,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现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0日-22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2022成都定制家居展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5成都定制家居展.jpg

    (图片来源:成都定制家居展-公众号,侵删)

    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延期举办!

    11月6日,佛山潭洲陶瓷展官方发布消息称,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11月16日开幕的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再次延期。

    6 潭州陶瓷展.jpg

    (图片来源:佛山潭洲陶瓷展-公众号,侵删)

    据悉,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首次定档于2022年7月20-24日举办,后因疫情延期至2022年11月16-20日举办,如今疫情反复,再次延期。

    2022广州高定展延期举办!

    11月9日,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主办方发布通知称:基于疫情防控大局,为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以及广大 与会业界同仁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经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审慎决定原定于12月9-12日举办的2022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7高定展.jpg

    (图片来源:高定展-公众号,侵删)

    2022广州设计周延期举办!

    11月11日上午,广州设计周组委会发布通知:鉴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复杂多变,原定于2022年12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举办的“2022广州设计周”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8 广州设计周.jpg

    (图片来源:广州设计周-公众号,侵删)

    延期至明年举行展会

    上海厨卫展延期至明年!

    8月18日早间,上海厨卫展官方发布关于《2022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7届)–KBC2022》延期举办至新档期的通知称,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主办方决定:原定于2022年6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7届)–KBC2022》延期至2023年6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9 上海厨卫展.jpg

    (图片来源:中 国国际厨卫展 -公众号,侵删)

    佛山陶博会线下延期至明年

    9月30日,(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发布关于第38届佛山陶博会延期举办的通知称,原定于2022年10月18日-21日举办第38届佛山陶博会(线下)调整至2023年4月18日-21日举办,举办地点为陶瓷城、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0 佛山陶博会.jpg

    (图片来源:佛山陶博会 -公众号,侵删)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定于明年2月举行

    10月12日早间,“家居生活展览会”官方发布通告称,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暨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定于2023年2月17-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1 成都国际成活展.jpg

    (图片来源:家居生活展览会 -公众号,侵删)

    该展会原定于7月11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后因与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22年7月18日-20日)展期重合,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组委会从大局出发,支持配合相关部门的统一调配和规划,决定延期举办。

    中 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延期至明年

    10月28日,中 国五金制品协会发布公告称,鉴于近期国内新冠疫情整体形势和展馆所在地政府防疫政策的严格要求,为了确保参展人员的健康安全,在征询广大参展企业和国内外买家意见后,我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7—9日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2中 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2022)不再举办 。

    12  国际厨卫展.jpg

    (图片来源:中 国五金制品协会-公众号,侵删)

    2023中 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 2023)将于2023年9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FBC中 国国际门窗幕墙展延期至明年

    11月7日,FBC中 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组委会发布通告称,鉴于当前国内疫情仍呈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8-11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FBC中 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及相关活动将延期至2023年举办。

    13 门窗幕墙展.jpg

    (图片来源:FBC门窗幕墙博览会-公众号,侵删)

    第11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将延期至2023年7月13-15日举办!

    11月8日,第11届上海尚品家居展主办方发布通知称:鉴于近期国内的疫情形势,第11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7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14 上海尚品家居展.jpg

    (图片来源:上海尚品家居展-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21858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