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

    2022-11-21 08:56:25 建材网
    定峰汇家居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

    近日,尚品宅配集团广州金融城总部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这座尚品宅配整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全球创新研发基地+新零售商业综合体+总部大楼,将于2026年竣工。

    另外,索菲亚、欧派、好莱客也在积极投建全新的总部大楼。

    除定制家居企业外,好太太、帝欧家居、简一瓷砖等家居企业也纷纷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

    索菲亚投资20亿元

    在广州海珠区建总部大厦

    2020年11月26日,索菲亚发布公告,计划斥资20亿元,在广州市海珠区投资建设索菲亚全球发展中心大厦。该项目由索菲亚全资四级子公司广州索菲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并自筹项目所需资金。

    据了解,索菲亚全球发展中心被定位为,承载索菲亚集团业务发展总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设计、产业研发、全球集采、电子商务等业务功能。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1

    欧派总投资15亿元

    琶洲总部大楼投入使用

    2018年1月22日,欧派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美凯龙(601828)合作投资广州琶洲欧派总部大楼项目。项目由商业(家具、家居展示)及其相关配套、服务用房等组成。

    2022年,位于广州琶洲的欧派总部大楼正式投入使用。欧派总部大楼项目位于广州琶洲西区,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为197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14.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有约5.8万平方商业面积,4.2万平方写字楼面积。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2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3

    欧派国际广场

    尚品宅配总部大楼

    在广州市天河区金融城东区开工!

    2022年11月10日,尚品宅配集团广州金融城总部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金融城东区,项目建筑面积为79478㎡,楼高131.9米,将打造成尚品宅配整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全球创新研发基地+新零售商业综合体+总部大楼。

    根据规划,该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且应于2026年前竣工。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4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5

    好莱客总部大楼来了

    豪掷12.95亿拍地

    2022年4月29日,好莱客发布公告,取得了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地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金融城东区AT091430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6745平方米,出让价为12.95亿元。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6

    好莱客方面称,“创新发展中心”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公司提供稳定且良好的办公环境,能够有效解决公司、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办公场所分散、紧缺的现状,通过集中办公提升整体管理效率;同时满足公司未来产业研发、销售、电子商务、智能展厅的场地需求,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家居企业为何竞相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

    目前,位于广州的定制家居企业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以及好莱客等企业均斥巨资加紧建设总部大楼,开启了新一轮的“总部大楼”竞争。

    除定制家居企业外,好太太、帝欧家居、简一瓷砖等家居企业也纷纷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一时间,家居企业“总部大楼之争”好不热闹。

    索菲亚20亿、欧派15亿、尚品宅配15亿、好莱客13亿,定制家居大手笔投建总部大楼为哪般?_7

    为何家居企业投建总部大楼?

    1、广州作为国际化大都市 资源对接方便更利于家居龙头企业发展

    一方面很多百房企都将总部设在广州,还有不少跨国企业也在广州设有总部,要想做大宗业务,以广州为总部会有更好选择。从资源、对接资本市场、国际交流、交通往来的便利等角度考虑,广州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

    2、全新独栋大楼彰显企业实力 创造品牌效应

    另外,各大家居企业纷纷建设总部大楼,有利于企业提升自身的生产效率,同时独栋写字楼的区位具有优势,而且独栋写字楼具有独立的冠名权,由此可以提升企业自身的形象,创造出品牌效应。

    而除了实力展现、资源整合外,总部大楼也有利于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

    (文章来源:定峰汇,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218584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