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

    2022-11-20 11:36:58 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

    上周(11.14-11.19),家居行业发生了这些大事.....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18部门发文强化建材等材料质量保障能力!成都家具展将于12月16日开幕等,更多家居行业大事件,欢迎收看本期周资讯!

    一、本周特辑:投资&收购股权

    1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

    索菲亚11月14日公告称,其以自有资金3.43亿元收购法国企业SCHMIDT GROUPE所持司米厨柜有限公司4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司米公司的股权比例将由51%提升至100%,司米公司将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旧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

    (图片来源:索菲亚家居-公众号,侵删)

    2火星人收购有宏厨具剩余35.03%股权

    11月17日,据企查查显示,李建转让北京有宏厨具有限公司35.03%股权,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接盘。股权变更前,有宏厨具的大股东为火星人,持股64.97%;李建持股35.03%。股权变更后,其由火星人100%持股。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2

    (图片来源:火星人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3斥资3亿元!金螳螂成立建筑科技公司

    11月16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企业,名称为“金螳螂华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1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叶剑,注册资本为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等。目前,其由金螳螂持股90%,苏州金螳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而后者由金螳螂持股100%。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二、名企风云录

    1尚品宅配携手华浔品味装饰,共建一站式家居家装服务

    近日,尚品宅配与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家居家装行业资源整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装一站式服务,实现融合共赢。未来,尚品宅配也将与更多装企强强携手,融合共赢家居未来,为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的省心家装体验。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4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方-公众号,侵删)

    点评:持续发力整装领域,尚品宅配深化打造一站式家居家装服务。

    2芝华仕牵手德维尔,布局整家定制!

    11月15日,德维尔全屋定制与芝华仕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整家定制营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创发展机会。签约会上,双方就当下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为企业发展赋能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双方携手,将互联共享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5

    (图片来源:德维尔简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点评:此前,芝华仕与欧蒂尼达成战略合作,如今再次牵手德维尔,可见芝华仕正在加速布局整家定制业务板块。

    3、天振股份上市开盘破发!总市值67亿元!

    11月14日,PVC复合地板龙头浙江天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此次天振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25%,股票名称“天振股份”,申购代码“301356”。

    天振股份IPO定价63元/股,截止14日收盘,公司总市值为67.31亿元。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6

    (图片来源:天振科技官网,侵删)

    点评:终于上市!期待天振科技持续做大做强。

    4东鹏布局医疗新赛道

    11月15日,东鹏控股官方发布,东鹏积极布局医疗新赛道,围绕“十四五”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以“1+N”多产业格局深度赋能医疗场景建设。东鹏以瓷砖为基石,卫浴及N类产品为集约,构建无缝防菌系统、理疗抗菌系统、内外墙面系统、健康卫浴系统、高科专业系统、精密辅材系统等,涵盖医疗建筑外部及内部空间,为患者、医护人员提供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医疗环境。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7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点评:布局医疗新赛道,东鹏为产品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属性,这波升级也将持续赋能东鹏继续向前发展。

    5奥普家居与华为签约,共探全屋智能!

    11月16日奥普家居宣布,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已就“产品智能化升级”“渠道合作及联合营销”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积极推进全屋智能领域的合作。具体来看,双方在浴霸、晾衣机、照明等家居电器品类上达成深度合作,将奥普智能化产品全系列接入华为全屋生态,共同推动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与整体化解决方案。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8

    (图片来源:AUPU奥普-公众号,侵删)

    点评:牵手科技巨头华为,奥普能否以智慧科技引领行业趋势,展现品牌魅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6慕思签约“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足球队

    近日,慕思股份官宣签约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成为其2022-2023年度中国区合作伙伴。

    此次携手“欧洲红魔”共战卡塔尔世界杯,慕思旨在通过世界级高水平赛事,向全球展示中国领军家居品牌风采,输出“运动+睡眠”国际化品牌形象,深入推广中国健康睡眠文化精髓。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9

    (图片来源:慕思寝具-公众号,侵删)

    点评:携手明星球队共战世界杯,是慕思向全世界展现“运动+睡眠”的好时机,也为慕思国际化形象输出搭建了桥梁。

    7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再度战略合作

    近日,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宣布再次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和形式,实现双场景、双套系、双品牌的多维合作,做到All in品类,All in投入,把红星美凯龙打造成为厨电品类最全、厨电新品最优先、高端用户首选的平台。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0

    (图片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公众号,侵删)

    点评:据了解,2022年,是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互为顶级、双第一、双优先的一年,再次合作能否延续第一的成绩,实现更高的目标呢?一起期待!

    8圣象乐屋门窗广东基地搬至圣象集团总部!

    11月17日,圣象集团旗下子品牌圣象乐屋门窗宣布,为了更好地战略布局全国,加快与集团各产业板块的深度融合,自2022年11月15日起,圣象乐屋门窗广东生产基地整体搬迁至圣象集团江苏省丹阳市总部生产基地,同时启用四川省广汉市第二生产基地。届时,两大基地的布局将覆盖全品类系统门窗的生产制造。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1

    (图片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公众号,侵删)

    点评:生产基地的整体搬迁,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品牌发展战略的变化,期待看到圣象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行业大事件

    118部门发文强化建材等材料质量保障能力!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等18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行动方案(2022-2025年)》,提及多项关键信息,涉及家居家装、建筑建材、陶瓷等细分行业。如:提升厨房电器一体化、智能化和能效水平;严格家居装饰装修产品有毒有害物质限量要求,提升厨卫五金、人造板等零部件及材料质量;推动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强化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加强绿色建材推广应用;提升石墨烯、特种合金、精细陶瓷等质量性能;在家纺等消费品领域、建材等原材料领域培育一批高端品牌等。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2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点评:充分发挥政府牵头作用,有利于促进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使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向上发展。

    210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825.07亿

    11月15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立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编制并发布信息显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10月份为98.12,环比下跌6.22点,同比下跌71.68点。

    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0月销售额为825.07亿元,环比下跌16.84%,同比下跌42.52%;2022年1-10月累计销售额为10283.81亿元,同比上涨10.64%。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3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点评: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全国建材家居消费需求减弱。

    32022第八届嘉兴吊顶展开展

    11月15日,2022第八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顶墙集成大会在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此次展会面积共30000平米,设立4大展馆,八大品类,汇集了包括包友邦、鼎美、容声、奥普、法狮龙、奥华在内的近400家品牌企业,带来了上千款新品亮相。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4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点评:绽放异彩,展会的精彩程度让家居人知道,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

    4第十五届(嵊州)电机·厨具展开幕!

    11月16日,第十五届(嵊州)电机·厨具展于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展品包含集成灶、烟机灶具、水槽洗碗机等多个品类,亿田、帅丰、森歌等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参展,展示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最新推出的智能化产品。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5

    (图片来源:嵊州发布-公众号,侵删)

    点评:展会的顺利举办,将持续提升厨具电器在全行业中的影响力,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5成都家具展将于1216日开幕!

    11月18日,“2022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举行资讯发布会。会上,2022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宣布将于12月16日开启,持续至19日。本届展会以“建圈强链、赋能产业、促进消费”为主题,展品门类既有传统家居品类,也有智能家居、创新家居设计等品类,涵盖川内知名品牌工厂及全国优质工厂。

    家居周资讯123期丨作价3.43亿!索菲亚拟收购司米公司剩余股权等_16

    (图片来源:成都家具展-公众号,侵删)

    点评:家居展会的接连举办,有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需求恢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11858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