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梦天家居:未来将打造零售、精装、家装整装三大业务驱动运营体系

    梦天家居:未来将打造零售、精装、家装整装三大业务驱动运营体系

    2022-11-19 10:16:12 建材网
    梦天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家居:未来将打造零售、精装、家装整装三大业务驱动运营体系

    11月17日,梦天家居召开业绩说明会,解答了包括家装渠道发展、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等多个问题。

    梦天家居称,今年在家装渠道将重点关注产品的研发、重点市场的深耕等,将加强对原材料价格变动趋势分析。未来将逐步搭建并完善经销商零售、精装工程、家装整装三大业务运营体系。

    会上,梦天家居指出,今年在家装渠道上主要的工作包括家产品的研发、重点市场的深耕及全国头部家装市场的合作签约,预计明年在家装渠道会迎来业绩上比较大的突破。

     1.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面对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梦天家居称,将加强对原材料价格变动趋势分析,一方面通过采购成本控制、与供应商签署年度战采协议提前锁定价格等方式规避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另一方面通过内部持续的降本增效措施,降低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产品成本的影响程度。

    在研发与创新方面,梦天家居表示公司持续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本年度成功获批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进一步加强高质量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TOB端市场上,梦天家居一方面符合TOB端的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从端到端解决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坚持不是在价格上,而是在品质上取胜、服务上取胜。

    针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梦天家居表示将逐步搭建并完善经销商零售业务、精装工程业务、家装整装业务三大业务运营体系,并以此形成三大业务驱动的运营体系,不断优化设计研发、制造交付、供应链、信息化等运营平台的建设,特别强化设计研发和供应链两大模块。

    据梦天家居三季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梦天家居营收3.88亿元,同比下降8.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88.82万元,同比增长13.58%;前三季度营收约为9.4亿元,同比下降2.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9亿元,同比增长22.53%。

    针对三季度业绩下滑的原因,梦天家居表示有两点:前三季度疫情导致大量经销商经营受到影响;同时,公司处于房地产的下游 行业,受到一定不利的影响。

    未来,梦天家居将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稳定经销商业务,并积极开拓其他销售渠道,加大二次装修的存量市场投入,努力提升经营业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918582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