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

    2022-11-19 09:2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怕笑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里亚全屋定制

    居里亚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成都居里亚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

    11月13日,随着居里亚第6代家居美学空间馆暨新品发布会的落幕,标志着居里亚的品牌影响力再一次迈向新台阶。在本次活动中,居里亚从核心输出、营销包装、传播链路、现场布置等角度与年轻一代进行了多维沟通。并结合居里亚自身优势,提炼出“有范”这一主题。

    居里亚在宣扬企业“有风范”“有美范”“有远范”“有新范”的同时,也帮助年轻一代完成了自我表述。让他们在社会关系中找到归属感,引发情感共鸣,将居里亚品牌差异化符号根植于心。从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与竞争力,并为家居行业输出了一套值得借鉴的Z时代营销“新姿势”。

    精准定位用户群体

    洞察中寻求契机

    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61万亿元,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家装行业市场环境已经发生改变,家装市场进入存量博弈阶段,行业竞争白热化,马太效应尽显,中小型企业面临被淘汰出局的风险。此外,真正的“互联网原住民”Z世 代开始主导家装消费,家装消费线上化趋势不断加强,拥抱线上已经成为中小家装企业增强竞争力,提高效益的重要途径,传统家装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在此趋势下,居里亚敏锐的察觉到时代潮流方向,开始以Z世代这类新兴群体作为核心目标,认真洞察他们的追求与偏好。

    居里亚发现,随着消费观念的更迭,年轻消费群体愈加注重个性化设计、时尚潮流属性以及精神需求附加值。对于这些独特鲜明的Z时代人群,居里亚提出“精致懒宅”、“安放自我”、“私享主义”3个层面的家居概念,并将其充分融贯在“悦”、“享”、“臻”3大套系的研发中,为品牌走向年轻化赋予全新动力。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2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这也说明,精确定位目标消费群体,找到年轻人与品牌契合的共同点与兴趣点,就是居里亚与新市场对话的“敲门砖”。

    [索取资料表单]julia[/索取资料表单]

    精准聚焦用户内心

    体验中引发共鸣

    当下消费群体对于家居行业的认知已经发生改变,随着新中产审美意识的形成,加之各大平台的内容输出逐渐富盈,年轻一代的审美角度愈发敏锐,相较于传统家居生活,他们更加重视产品的体验感与内在情感的关联。

    本次居里亚第6代家居美学空间馆暨新品发布会,精准聚焦于Z世代人群,高度契合他们的内心。通过打造居里亚全新第6代家居美学空间馆,把食、玩、美、阅、潮、品、宠、乐8种生活方式空间相结合,为消费者勾勒出不同范儿的美好生活形态,让家居真正变成心灵的港湾。

    在居里亚所创造的“理想家”中,年轻一代可以做到“打破禁锢,活出自我”。家,成为真正自如享受的地方;家,成为摆脱年轻一代的常态化焦虑、有范真实展现自我的场所。

    实际上,“有范——无畏潮前一起FUN”的主题一经确定,就受到了行业内多位大咖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这是对Z世代的精准洞察,在年轻消费者之间达到超高契合,引发了他们的情感共鸣,由此增强了居里亚品牌价值的穿透力。精准聚焦用户内心,也成为居里亚永葆生命力的关键。

    精准构建营销矩阵

    宣传中渗透多圈

    创意主题、品牌视觉形象焕新是居里亚此次品牌营销的基础。不同于以往常规性的主KV画面,本次居里亚融入“酸性”“金属”“液体”等潮流元素,全程宣传尽显潮流新“范”儿。无论是日常推广,还是现场布置,调性都极为统一,这让不少关注居里亚的用户迅速察觉到居里亚正在迈向年轻化发展。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3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4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5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随着当下年轻人群圈层细分特征日益显著,注意力愈加碎片化,品牌必须构建多元化全域社交场景,才能快速引爆年轻圈层,在短期传播里产生飞速裂变。居里亚抓住这一点,通过联合时下年轻群体聚集的众多平台(如抖音、小红书等),构建出全多链路社交传播矩阵,提前造势预热现场;又在活动中与多家主流媒体合作,以实力“吸睛”,活动结束余热不减。并且在活动进行时,采用全程视频直播与图文直播相结合,让本次发布会的品牌影响力翻倍。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6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7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随着居里亚由单向信息传导到建立线上线下立体形象与用户形成有效互动,精准构建营销矩阵,真正构建居里亚与用户的沟通渠道时,也意味着居里亚开启拥抱年轻化家居消费新赛道。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8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9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0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1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2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3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精准塑造产品优势

    创造中精准定位

    居里亚本次重磅发布的2023新品,以「享.梦幻」系列的青春潮酷之家、「悦. Self」系列的浪漫精致之家和「臻.梵界」系列的高颜值轻奢之家为主。

    较之前相比,居里亚此次推出的新品,功能区域明显增加。“宠物房”“家政房”“健身房”等区域的融入,标志着居里亚将新范式生活彻底融入在家居中。并且,本次新品中融入居里亚多项全新工艺,如“准分子门板”、“静电喷粉门板”、“套装门新工艺”等全新技术,材料上更环保、质感上更丰富、设计上更潮流。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4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5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居里亚此次新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客户画像”进行了精准定位,把年轻一代的生活归纳,融情于物。以“精致懒宅”、“安放自我”、“颜值主义”作为标签,使每一位有范青年都能在家居生活中找到自我。以家居作为载体,承担起年轻一代的情绪转折,赋予产品“有范”的价值内涵,精准塑造产品优势,让有范青年潜意识增强对居里亚的好感和认同。

    居里亚作为一家沉淀二十年的川派奠基家居企业,正不断在原有基础上进行营销模式的升级和创新。从本次第6代家居美学空间馆暨新品发布会的布局到落实,从内容到形式,从线上到线下,我们都能看到居里亚朝向年轻化品牌转型,夯实品牌年轻化形象的努力与变化。

    居里亚已经意识到,年轻化,不仅仅是视觉形象,也不是刻意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而是真正地抓住他们的痛点诉求,通过产品层面解决这种诉求,并创造或引领一种潮流现象,才能真正在年轻人心智中,形成品牌年轻化的形象认知!未来居里亚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体验和多元生活的时尚解决方案!

    深度解析丨玩转年轻化营销,实力圈粉Z世代,居里亚全屋定制这次用“新”了!_16

    (图片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居里亚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居里亚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3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3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3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3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3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3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3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918581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