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

    2022-11-19 08:39:45 建材网
    志邦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

    受疫情防控常态化、房地产政策调整、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消费趋势改变等多重因素影响,家居行业面临着巨大考验,但同时也促成了家居行业市场集中提升的契机,大浪淘金,逆势翻盘的家居坚守者们如何把“地基”打得更深更牢固,蓄势蓄力完成未来市场的占领,实现新一轮的增长,是每一个有远见的家居企业所要思考的问题。

    面对当前不算明朗的形势,有这样一家企业,勤修内功齐练外力,不仅积极做好品类和渠道拓展,也通过前端数字化转型,后端售后服务体系完善,掌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路径——前端智造与后端服务,不仅以此建立起自身在发展洪流中的2大制胜秘诀,还为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作出表率。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1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falanfei[/加盟意向表单]

    勤修内功:从制造到智造,打造家居工业4.0+

    日前,志邦家居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荣获国家2022年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政策资金支持。该项目旨在帮扶企业打通生产线全线改造,提供线上线下融合、数据打通等支撑,促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2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在志邦家居看来,智造不仅仅只局限于几个机器人手臂,或者几条自动化生产线,而建立一个灵活、庞大,打通了人、器、物的系统性运作平台。志邦云平台是集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于一体,围绕定制产品设计与拆单、智能化4.0工厂等信息化建设的智慧管理系统,数字化的应用能更好的优化前后端流程效率,满足当下消费者个性化交付需求。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3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每一块板材的高效运用反映着工厂日产量的高低,每一个加工环节也足以影响生产流程的快慢和成品率的高低。目前,志邦家居在国内的6大生产基地(含在建清远基地)中,数字车间自动化已达70%以上。以数据为支撑,以客户订单为输入,构建生产计划APS、生产执行 MES、仓储 WMS 及客户CRM 等数字化生产系统等系统集成,实现系统与设备间互联互通,做到最大化协调和应用资源,以实现效益最大化。

    不仅如此,志邦云平台还通过数字化打通全国门店与工厂等全套环节,全流程协同,实现了从“人指挥机器”到“机器指挥机器”的大跨越。在数字化的加持下,志邦的生产能耗降低了10%,运营成本降低了15%,人均产值提升了30%以上。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4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工业互联网催动企业“数字蝶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志邦家居积极做到与时俱进,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互联网融合赋能传统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企业顺利完成数智化转型,更是为整个家居行业打好了“智造”样本。

    齐练外力:从售后到售后服务,打造家居口碑服务

    在做好前端生产重投入,“炼”好内功的同时,志邦家居也不忘后端的重要性,积极提升“外力”影响的优势。

    充分考虑到定制化行业服务环节多、周期长的痛点,志邦家居设立了管家式安装服务。建立从前端下单到后端售后的安装全流程服务体验,将服务前置,不仅能化被动为主动,释放前端压力,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前置的服务,深刻感受大品牌的智慧制造优势。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5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管家式安装服务让客户从订单受理预约、配送安装、进度汇报、问题沟通、跟进解决等都由“安装管家”主动服务,坚持做到一户跟踪到底。如此一来,志邦家居服务消费者的同时,也直接解决了终端门店的售后之忧、实现口碑裂变,以服务创造了更多价值。

    于此同时,志邦家居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保障每一位志邦用户都能享受到志邦的贴心服务,每年都会针对志邦消费者发起一项名为“微笑行动”的全国性售后回访服务。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6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志邦家居每年通过“微笑行动”在春节期间免费上门为用户提供检修、调试、维护等服务,排解客户的难忧。通过多年为消费者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实际问题,微笑行动现早已成为志邦家居的“金字招牌”。同时,品牌借助服务提振口碑传播效应,借助老客户口碑扩大流量。以今年的微笑行动为例,志邦微笑行动服务客户近3万户,抖音话题量达150万。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7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更为重要的是,“管家式安装服务”与“微笑行动”一脉相承,不仅在终端以更加亲民的形象传递出志邦家居“爱家”“温暖”的品牌温度,更是助力终端提升客流量以及消费者复购率起到了实质性的助力作用。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8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通过前端智造、后端服务的双向赋能,志邦家居给予合作伙伴、供应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让其在此刻略有波动的市场大环境下,更显行业大品牌的沉稳、坚定与从容。

    深度揭秘丨行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志邦家居掌握2大“志”胜秘诀!_9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此时,正是年前加盟开店的招商旺季,也正值“领势定制 创享百亿”2022年城市志邦旗舰店招募计划进行时,志邦期待携手有志之士,畅享百亿梦想!

    (文章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918581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