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2-11-18 11:0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打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

    11月16日-18日,2022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在浙江嵊州隆重举行。

    通过展会,嵊州向国内外宾客全方位展示嵊州两大主支产业——“电机”和“厨具”面貌,让更多的人了解嵊州经济通过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领略“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魅力。

    (图片来源:嵊州电机厨具展-公众号)

    此次电机·厨具展览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嵊州市委和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嵊州市科技局、嵊州市商务局和嵊州市商旅集团等单位承办。

    十五年聚力

    厨具展完成从“蛹”到“蝶”的蜕变

    在展会中,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负责人;省科技厅、商务厅有关领导,浙江省电机行业协会负责人;绍兴市政府有关领导,绍兴市科技局、商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这次展会。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

    嵊州这次电机·厨具展会以“绿色低碳,集成智能”为主题,“绿色低碳”与目前我国倡导实现“双碳”目标相有吻合,而“集成”则厨具性能着手,体现了集成灶具高度组合,节省厨房空间、解放视野的特点,而“智能”则从当前厨具融合智慧大屏、远程操控、AI语音、娱乐互动、多屏协同等智能模块着手,体现打造懂你的智能化集合厨房的特点。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届展览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举行,在“线下”,与往年一样,展会邀请了 200家省内外企业现场参展,展位近1000个,布展面积近1.7万平方米,展品包含集成灶、烟机灶具、水槽洗碗机、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激光设备、电机等多个品类。

    (图片来源:嵊州电机厨具展-公众号)

    “线上”为凭借数字化优势,在本届展览会期间举办直播电商分享会、云上展览会等,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客从云上来”。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集成智能厨房先行区发展论坛,为了进一步落实产业集群共建原则,深化协会对产业集群服务,今年,嵊州市被列为共建“中国集成智能厨房产业转型升级先行区”,这次论坛主要是围绕推动嵊州集成厨房产业进一步提升,为全国厨具、厨房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先行试点和示范作用展开。

    近年来,为助力传统产业升级、人才智力的引进、智能技术的研发等,嵊州陆续引进及搭建了科创中心、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北航(嵊州)科创园、嵊州创新中心(驻杭研发“飞地”)及厨具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等科创平台,推进剡溪创新带,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等,为嵊州高质量发展补齐引才短板,推进企业自主创新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来源:嵊州电机厨具展-公众号)

    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正在举办中的第15届,嵊州以展为媒,向国内外宾客展示了“电机”和“厨具”两大嵊州支柱产业的全新面貌。现在嵊州的“电机厨具展”不仅是电机、厨具企业产品订货交易、科研成果推广、供求信息交流和促进行业扩大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也助推了嵊州“电机”和“厨具”两大产业的发展,提升了两大产业在全行业中的地位、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为嵊州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从2008年首届电机展,到第六届电机展融入厨具元素;从首届展会的100多个展位,到目前的1000多个展位;一年一届的展会,不仅是“创新驱动、智能引领”的前沿阵地,更是嵊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对“隐形翅膀”。十五年聚力,电机·厨具展完成了从“蛹”到“蝶”的蜕变。

    (图片来源:嵊州电机厨具展-公众号)

    多家明星企业参展

    知名集成灶品牌大放光彩

    本次展会,亿田、帅丰、森歌、佳歌、板川、万事兴、迪贝、特种、双鸟、固力安、海康威视等为代表的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展示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最新智能化产品。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本次嵊州展,亿田除携多款年度产品惊艳亮相外,更以蒸烤炸集成灶蒸烤独立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不锈钢厨柜等系列产品矩阵的全面呈现,用超震撼尺寸智能彩屏、全程AI语音控制、跨设备联动、IoT远程智控等真实可触及的多重智能生态系统,完美诠释了人机交互、万物互联的绿色、低碳、集成、智能全域烹饪新感官!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科恩集成灶

    作为嵊州集成厨电行业标杆企业,科恩携手“一个厨房,两个中心”等匠心之作亮相展会,向世界展示科恩风采,零距离感受“厨房新国潮,科恩新三件”的集成智慧厨房新体验。

    (图片来源:科恩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科恩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森歌集成灶

    本次展会,森歌集中展现了高端科技、产品独特的性能,让嘉宾领略到了森歌智能产品的非凡品质,体验到了现代理想厨房的智能、便捷与舒适。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_1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_2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现场观众也纷纷驻足体验人机互联、远程操控等智能模块,感受森歌智能厨房带来的集成、智能、高效的全新体验!作为集成灶的领导品牌,森歌的“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理念广受青睐。

    上派嵌装集成灶

    素有中国厨具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嵊州厨具展览会上,上派嵌装集成灶作为行业的TOP1品牌受邀参加本届展览会。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_4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 . 厨具展览会盛大开幕!_5

    (图片来源:上派嵌装集成灶,侵删)

    蓝炬星集成灶

    蓝炬星作为嵊州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参展。在蓝炬星会场体验区内人潮涌动,驻足观赏的路人络绎不绝,媒体采访、网络达人直播打卡纷至沓来,现场咨询客户不断。

    (图片来源:蓝炬星高端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在此次展会上,行业首款麦饭石独立蒸烤炸集成灶惊艳亮相,以实力演绎现代厨房艺术之美,成为会场焦点。

    (图片来源:蓝炬星高端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经过30年的发展,厨具已成为嵊州市的一大支柱产业,并荣膺“中国厨具之都”之美誉。目前,嵊州厨具的年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30%左右。嵊州作为全国最大的集成灶生产基地,集成灶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5%以上。2012年起,嵊州市委、市政府系统性地对集成灶产业进行品牌建设的规范引领,着力打造“集成灶·嵊州造”区域品牌,并通过几年不断地推广宣传,“集成灶·嵊州造”深入人心,成为嵊州又一张靓丽的形象名片。

    自举办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以来,嵊州以展为媒,向国内外宾客展示了“电机”“厨具”两大嵊州支柱产业的全新面貌,开启了嵊州打造“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的全新进程。现在嵊州的“电机厨具展”不仅是电机、厨具企业产品订货交易、科研成果推广、供求信息交流和促进行业扩大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也助推了嵊州“电机”和“厨具”两大产业的发展,提升了两大产业在全行业中的地位、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为嵊州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图释世界、各品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81858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