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再度合作 实现销售额增长不低于30%目标!

    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再度合作 实现销售额增长不低于30%目标!

    2022-11-18 10:5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用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与红星美凯龙再度合作 实现销售额增长不低于30%目标!

    在互为双顶级、双第一、双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年后,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携高管团队再赴红星美凯龙总部,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及智能电器事业部、IMP团队进行了一场长达3个多小时的共谋共创。

    图片

    现场双方还进行了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老板电器将紧紧围绕销售高速提升,在现有门店数量、质量以及营销投入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整体目标实现不低于30%的销售额增长和店总数将近翻一番的增长。

    老板电器何亚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和形式,实现双场景(门店展厅与非标展厅)、双套系(智慧烹饪中心+创造者I系列)、双品牌(老板+名气)的多维合作,做到All in品类,All in投入,进入红星美凯龙的品类最全、产品最新、定位最高端,把红星美凯龙打造成为厨电品类最全、厨电新品最优先、高端用户首选的平台。

    图片

    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

    “用空间思维而不是SKU思维来做,锚定高端电器市场,在这两件事上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是不谋而合的。空间意味着解决方案,意味着高净值,意味着消费升级。”朱家桂认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不以数量取胜,而是打造大店标杆,占领消费心智和城市制高点,发挥前装渠道优势,形成流量虹吸效应。2023年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将“一手抓存量市场的绩效,一手抓渠道拓展的绩效”。

    图片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数量面积双增长,大店模式带来坪效提升46.4%

    2022年,是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互为顶级、双第一、双优先的一年,也是在剧烈变化市场环境下仍然取得逆势增长的一年。

    据老板电器经销商事业部总经理周象观介绍,2022年老板电器在红星美凯龙全国累计门店数达233家,其中新增门店26家,升级门店44家,总店数提升6%,经营总面积提升16%。除了面积和数量的提升,店均面积的提升也很显著。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智能电器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吴小杰介绍,老板电器今年新开和升级的门店平均面积近300平,其中更不乏500方以上的超级大店,红星美凯龙已成为老板电器建材渠道第一流通平台。

    图片

    老板电器经销商事业部总经理周象观

    2022年老板电器重点打造并在全国升级落地的全新店态——中国新厨房智能体验馆其实就是“大店模式”的典型,而这一创新店态也与红星美凯龙打造的智能电器生活馆的底层逻辑完全契合。朱家桂指出“大店模式”的关键在于重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构建一个聚合了家居、电器的生活场景,利用沉浸式体验和一站式服务激发消费者的漩涡式购买欲。

    伴随着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馆在全国范围内的迅速落地,老板电器等众多高端电器品牌也正成为大店模式的领跑者和受益者。数据显示,对比2021年,老板电器在红星美凯龙的累计店均面积、升级门店均面积均实现增长,相对应的,老板电器的门店坪效提升幅度则达到了46.4%,总销售提升了47%。

    图片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智能电器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吴小杰

    除渠道拓展外,2021年红星美凯龙与老板电器在联合营销、声量传播、新品首发等各领域也实现了从总部到区域,自上而下的全体系紧密高频合作,尤其在315FUN肆嗨购节、818FUN肆嗨购节、超级品牌日、超级同城购等项目中助力老板电器夯实厨电赛道领先地位。

    双场景多触点,占领50%厨电高端消费者心智

    截止目前,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100多家万方以上的智能电器生活馆,在规模效应的基础上,红星美凯龙2023年将重点以百家万方电器馆为阵地,通过重运营赋能商户,实现从规模到效益的跨越。

    何亚东表示,在这个专属高端电器的场域内,老板电器正计划不遗余力地All in品类,All in投入,实现双场景、双套系、双品牌的多维合作,将引入名气等全新品牌,智慧烹饪中心等全新套系,整体目标实现不低于30%的销售额增长和店总数将近翻一番的增长。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老板电器格外注重店态场景的多重创新,不仅将加速中国新厨房全新店态在全国范围内的升级,同时期望在2023年打造5-10家一楼对外超级城市形象店,以“品类最全、产品最新、定位最高端”占领高端电器制高点,辐射整个城市高端消费者。

    老板电器深知抓住高净值用户才能稳住基本盘,因此分外珍惜每一次与消费者接触的机会,除打造中国新厨房智能体验馆、超级城市形象店外,更希望在红星美凯龙门店展厅之外打造更轻、更有视觉冲击力的非标展厅,在同一个场域内与高端消费者多触点、多频次交互。“我们的目标是占领50%厨电高端消费者心智,占领高端厨电制高点”,何亚东总结道。

    为帮助双顶级、双第一、双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实现这一目标,红星美凯龙也表态将在2023年持续通过招商营销一体化、经营帮扶一体化、投入产出最大化赋能老板电器,双方通过战略协同拓宽高端电器赛道,创造用户价值,共享高端电器市场硕果。

    (文章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81857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