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22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2022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2022-11-18 09:5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和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11月16日上午,为期3天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具、电机以及机械生产企业齐聚嵊州共商发展大计,展示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最新智能化产品。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通过视频形式致辞。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曹华芬宣布展会开幕。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嵊州市****徐建役在开幕式上致辞。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主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总裁赵继宏,嵊州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周尊隆、郭伟锋等参加。

    本届展会以“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为主旨,以“绿色低碳、集成智能”为主题,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及**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届展览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举行。线下吸引了包括亿田、帅丰、森歌、海康威视等在内的200余家省内外企业现场参展,展位近1000个,布展面积2万平方米,展品包含集成灶、烟机灶具、水槽洗碗机、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激光设备、电机等。线上则凭借数字化优势,将在展会期间举办直播电商分享会、云上展览会等,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客从云上来”。

    刘常生对展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嵊州电机、厨具两大产业起步较早,现已形成了聚集程度较高的产业集群,是嵊州的两张金色品牌,为嵊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前,两大行业拥有较好的发展势头,展现了很强的发展韧性。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成了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性品牌展会,为服务地方经济,搭建交易洽谈合作平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绿色低碳、集成智能”的展会主题高度契合了国家的发展战略和政策导向,希望广大企业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更好发挥平台作用,为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建役代表市四套班子和74万嵊州人民,向各级领导、嘉宾及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展会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经过15年的发展,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不断提升,成了电机厨具企业产品订货交易、科研成果推广、供求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了广泛的品牌号召和集聚效应。

    徐建役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并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电机厨具是嵊州两大支柱产业,也是中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社会各界与嵊州一起持续放大展会桥梁纽带作用,在新征程**享新机遇、共迎新挑战、共谋新发展,推动电机厨具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机厨具现代产业体系,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嵊州将持续深入开展信息交流、技术交流和人才交流,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和要素上全力支持行业发展,积极引导和推动电机厨具行业朝着“绿色低碳、集成智能”的方向不断迈进。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浙江省电机行业协会代表,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代表,部分参展企业、采购商代表等。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文章、图片来源:嵊州发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81857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