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

    2022-11-17 11:4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和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

    嵊州新一轮寒潮来袭,温度骤降,但不影响集成灶人的热情。11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于今天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展会展品包含集成灶、烟机灶具、水槽洗碗机、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激光设备、电机等多个品类。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参展,展示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最新推出的智能化产品。

    亿田、帅丰、森歌、佳歌、板川、万事兴、迪贝、特种等为代表的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参展,展示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最新推出的智能化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71857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