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校企合作 再谱新篇 | 云峰莫干山与南林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建云峰莫干山家居设计院

    校企合作 再谱新篇 | 云峰莫干山与南林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建云峰莫干山家居设计院

    2022-11-17 11:00:55 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校企合作 再谱新篇 | 云峰莫干山与南林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建云峰莫干山家居设计院

    11月15日,南京林业大学与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建云峰莫干山家居设计院,以期实现信息共享、路径共创、成果共赢,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签约仪式由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主持,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副校长李维林、云峰莫干山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

    签约仪式上,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首先对云峰莫干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南林大和云峰莫干山二十多年来的合作发展历程。

    [索取资料表单]mgsfloor[/索取资料表单]

    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加紧密聚焦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及林产工业发展动态,在家居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绿色家居及装饰技术、智能家居技术等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推进科研创新能力、技术革新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全方位提升,进一步突显双方在林产工业领域的实力与话语权,全力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

    随后,云峰莫干山董事长顾水祥对南林大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初衷。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的“产学研”协同合作。一方面,南京林业大学提供的科研创新和资源转化的优势和平台,将推动绿色环保材料在板材、地板、全屋定制、科技木等产品上的创新与实践,为生态家居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开创校企合作的全新局面。另一方面,云峰莫干山也将力所能及地帮助学校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云峰莫干山董事长顾水祥

    二十多年来,南京林业大学与云峰莫干山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合作建设了市级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创新平台,联合承担了多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浙江省及国家木竹联盟等科研项目以及企业委托的横向课题,合作开展了科学研究与产业化应用、新产品鉴定与技术成果评价等项目。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回首过去,携手未来。此次签约仪式上,勇强校长和顾水祥董事长分别代表南京林业大学和云峰莫干山签署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力推进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紧密配合,积极推动合作事项的具体落实。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把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请”进企业,把企业人才“送”到高校、科研院所。南林大实施了产业教授引育计划,礼聘顾水祥董事长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副校长李维林为其颁发了产业教授证书。作为“莫干山”品牌的开创者,顾水祥董事长是我国木业行业创新和发展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曾获得“中国人造板行业卓越贡献人物”、“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人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突出贡献企业家”等荣誉。这次被南林大聘为产业教授,也为之后的校企合作起到了桥梁作用,形成优势互补、深度融合的良好生态。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最后,勇强校长和顾水祥董事长作为揭牌人,共同为云峰莫干山家居设计院揭牌。这代表着双方将共同建设“云峰莫干山家居设计院”,推动企业领先技术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以“设计引领、创新驱动、人才赋能”助力云峰莫干山的进一步转型,提升其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协作,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实现共享共建共赢。

    一直以来,云峰莫干山都坚持“创新、发展、坚持、担当”的经营理念,从2000年发布第一张环保板开始,到再一次定义环保,云峰莫干山始终坚持从一块板到一个家的环保战略,并在这条环保发展道路上持续前进。27年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行业优秀人才,担当社会责任,为推动行业进步贡献力量。未来,云峰莫干山将继续增强校企交流合作,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基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71857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