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鹏发力医疗新赛道

    东鹏发力医疗新赛道

    2022-11-17 09:57:04 建材网
    东鹏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发力医疗新赛道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东鹏发力医疗新赛道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稳步推进,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开局阶段,也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发展推进的关键期。城市化发展进程不断加速、多元化人居需求持续提升,对医疗水平和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院作为城市功能链上的重要一环,事关群众健康,医院设计的创新发展成为了社会发展必须探索的内容。

    时代需要设计创新进化,时代的需要赋予医疗建筑发展的创新力量。作为建陶行业领军品牌,东鹏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场景化的思维、新材料为载体助力智慧型美好医院建设,推动中国医疗与康养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微信图片_20221116134630.png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2022年,东鹏积极布局医疗新赛道,以创新性技术搭建医疗康养产品体系,以“1+N”多产业格局深度赋能医疗场景建设,重塑医疗康养空间体验。

    围绕“十四五”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东鹏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美好医院设计与新材料应用”沙龙活动,携手多方力量搭建医疗康养建筑建材桥梁,从产业政策、技术创新、医建更新、设计实践、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交流碰撞,不断探索满足未来美好医院的设计灵感,实现共研、共创、共享的全新局面,为现代美好医院建设与升级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6134658.gif

    △ “美好医院设计与新材料应用”沙龙活动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重塑医疗康养空间体验

    助力美好医院新生态

    作为重要且特殊的公共建筑,医院日常的人流量相对较大,容易引发交叉感染、卫生健康等问题,对卫生的洁净度要求较高。因此,医院的空间设计布局不仅要确保环境安全,更要关注抗污、防滑、抗菌、耐用等材料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116135033.gif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基于医疗空间的使用痛点及材料诉求,东鹏积极推动美好医院建设,以瓷砖为基石,卫浴及N类产品为集约,构建无缝防菌系统、理疗抗菌系统、户外景观系统、内外墙面系统、健康卫浴系统、高科专业系统、精密辅材系统,涵盖医疗建筑外部及内部空间,为患者、医护人员提供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医疗环境,助力美好医院新生态。

    通过绿色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东鹏创新研发生态岩板、生态石打造无缝防菌系统,利用岩板“薄、轻、柔”的特性,有效解决留缝过大的问题,让瓷砖在墙面铺贴时真正做到“完整如一”,为弧形空间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甄选绿色低碳、免烧节能的生态石,打造集绿色环保与装饰美学于一体的医疗环境,焕新现代健康医疗体验。

    微信图片_20221116135144.gif

    △ 无缝防菌系统-生态石:绝对平整、整体无缝、通体可翻新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东鹏构筑温暖医护空间,在理疗抗菌系统中,利用石墨烯智暖岩板均匀散热、无声供暖的特性,为病患提供温暖舒适的休养环境;同时,石墨烯能释放远红外线,带来理疗功效,也能强效抗菌,带来洁净安全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116135242.jpg

    △ 理疗防菌系统-石墨烯智暖岩板:不干燥、速发热、无噪音、隐藏式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作为绿色环保的新型材料,在户外景观系统中东鹏软瓷具有薄而轻、性能稳定的特性,其柔韧性好、铺贴可塑性强,实现高效安装;色彩丰富、纹理多样的高强地铺石、园林景观砖具有防污防滑抗冻的优势,目前广泛应用于室外、园林空间、广场等公共场景。

    33.gif

    △ 户外景观系统-软瓷、地铺石、景观砖:绿色环保材料,性能稳定,高抗压、不裂变,历久弥新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在内外墙面系统中,哑光薄板大规格铺贴美观,搭配平缝技术,应用于医院接待大堂、走道、病房等区域,有效避免细菌和病毒藏匿于缝隙中;幕墙干挂环保节能、历久弥新,能完美还原石材的表面质感和纹理,尤为适用于医院、医疗场所的外墙;快装墙饰板拥有多种纹理随心定制,绿色环保、经久耐用的特性使其广泛应用于医疗场所的墙面。

    44.gif

    △ 内外墙面系统-幕墙干挂:不氧化变色、防腐蚀不返碱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东鹏整装卫浴以抗菌晶银釉、纳米晶瓷涂层技术等技术为核心,率先搭建健康产品矩阵,构建健康卫浴系统,提供健康舒适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装配式卫浴以铝蜂窝复合瓷砖体系为核心产品,生产研发的整体卫浴产品,适合医疗康养、住宅等市场,具有零渗漏、更环保、快交付、全定制、省空间等优势。

    55.png

    △ 健康卫浴系统-装配式卫浴:零渗漏、更环保、快交付、全定制、省空间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在高科专业系统中,东鹏通过技术创新,研发防静电瓷砖,具有优异性和永久的防静电性能,尤为适用于医疗手术室、麻醉室等特殊科室。

    66.png

    △ 高科专业系统-防静电瓷砖:性能稳定、防火、经久耐用

    (图片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东鹏精密辅材系统以瓷砖胶、美缝剂、铝金条为主,专业的配件系统服务医疗建设,增强感知体验,科学便捷。

    (文章来源:东鹏控股1972-公众号,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71857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