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

    2022-11-16 11:32:25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

    受疫情反复、房地产低迷、原材上涨等多重影响,近两年的厨电市场整体呈下滑趋势。作为行业内的热门厨电品类,集成灶凭借着功能集成、低空近吸、烹饪高效等优势,实现销量逆势增长,并在双11电商大战中再度卖爆。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其中,行业高端智造品牌森歌在本次双11大战中再度展现强劲的品牌硬实力,在智能蒸烤集成灶品类多平台接连霸榜,万元高端智能集成灶赛道持续遥遥领先;连续5年蝉联京东双料冠军,以实力铸就热销传奇,再展行业领头羊巅峰之姿!

    优质爆品出击,火爆销量引领市场

    在这群雄逐鹿的集成灶战场上,森歌一直以来都通过核心专利科技,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并推出多款契合时试下消费者需求的爆品,以获行业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i3系列登顶多项第一成绩再创新高

    就如此前重磅推出的森歌i3ZK,以差异化的母婴消毒功能抢滩市场,优质诠释了“现象级”市场热度,不仅在今年的女神节、618夺得多榜冠军,618创造了十分钟破一千、一小时成交三千台的销量奇迹,而且还在2022年1月-10月稳居集成灶单品榜销量总销量NO.1*(数据来源于生意参谋)。

    今年双11,森歌i3系列ZK也同样大放异彩、销售额再创新高,不仅斩获双11预售冠军,延续2小时破3000台、4小时破5000台的佳绩,而且持续霸榜单品第一,成功卫冕预售冠军!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i3系列集成灶通过优化了集成灶内部结构以及升级蒸烤箱蒸汽发生器的结构,在再提升产品整体性能的基础上,再融入先进的母婴级的消毒水准技术,全新打造出“母婴级”烹饪利器+消毒神器,不仅具备出众净烟效果,而且一键消毒功能就也能帮助用户消灭餐具上看不见的细菌,为家庭成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其次,它还植入了天猫精灵智能IOT语音交互系统以及i-SENG智能烹饪系统,让烹饪更加健康、智能,为用户带来使用幸福感。

    王牌风范T3系列连续5年蝉联双料冠军

    当然,森歌的优质产品远不止于此。作为森歌为森歌京东旗舰店的镇店之宝,T3系列集成灶一直以来热销不止,销绩领燃,不仅在今年的618中就喜提独立蒸烤细分品类第一的业绩,而且也在双11期间持续火热,销售热度和市场认可度居高不下,第5次蝉联京东&单品双料冠军,展现了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硬实力。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基于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深度洞察,森歌在本次双11大战开启前还全新推出了森歌i3蒸烤一体升级款集成灶、森歌t3独立蒸烤升级款集成灶两款升级产品,以左烤右蒸的创新设计,真正实现了蒸烤同步、美味加速的双重烹饪体验。其中森歌t3独立蒸烤升级款集成灶,摘得蒸烤一体集成灶京东金榜桂冠,展现了“生而不凡”的产品实力。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了蒸烤箱技术工艺、腔体改革的再升级,森歌t3独立蒸烤升级款集成灶还内置了30道智能菜谱,只需备好所需食材,它就能自动精准控制蒸箱烤箱的时间、温度,一键制作出大厨美味,切实为消费者打造了更智能、更高效的品质厨房生活。

    全域营销赋能,品牌声量实力出圈

    森歌之所以能够实现爆品的强势突破,不仅得益于在行业20年的技术探索与产品研发的深厚基础,同时也借助了新媒体社交平台、央视广告等线上千亿级流量的强力加持,深度打造全域品牌声量,声量+销量双重加码,助推森歌再创辉煌!

    同时,双11期间,森歌依旧以满满诚意回馈大众,不仅没有“没有套路,只有红包”,还以抽免单、抽半价、赢奔驰首付礼等钜惠豪礼,掀起一波又一波抢购热潮。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双11电商大战开启前,森歌就已借助105座高铁站、269块大屏、覆盖近百座城市的巨量入口,持续以高铁霸屏的形式,玩转高铁营销,以极具亲和力和感召力的方式展现着森歌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实力出圈,实现为全国上千门店以及线上网店实现引流的同时,也彰显行业领导者的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7日-11日期间,森歌再度携手权威流量平台CCTV-2,在《回家吃饭》栏目中以场景化的形式,直观展现森歌集成灶为消费者传递理想健康新厨房的构想,为消费者传递有效厨房油烟解决方案的同时让观众的目光再度聚焦到走入消费者内心的森歌,让森歌硬核产品力、品牌力量得到深度释放。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6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集成灶持续引爆高端品质狂揽多项榜单第一_7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纵观一年来的辉煌成就,森歌集成灶不仅是在产品技术还是全域营销上,在行业与消费者心中都有口皆碑,其多款爆品也堪称行业里的上乘之作,也成为了商场争先追逐的优质藏品。

    相信在今后森歌依旧火力全开,以前沿技术和重磅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创新功能与技术,加速开辟行业新赛道,继续保持热度,再创峰绩!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618575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