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地产+疫情防控释放积极信号 家居建材板块持续走高

    地产+疫情防控释放积极信号 家居建材板块持续走高

    2022-11-16 11:2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产+疫情防控释放积极信号 家居建材板块持续走高

    近日,家电、家居、建材板块持续飘红。自11月14日起,受地产股暴涨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板块走强。其中,在家居板块,皮阿诺涨停、顾家家居逼近涨停,索菲亚、好莱客、欧派家居、志邦家居等跟涨。

    此外,索菲亚获融资净买入2322万元,环比上一交易日增加1160.19%。其中,融资买入9849万元,融资偿还7527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45.56万股,当前融券余量为172.61万股。A股市场共有3073股获融资净买入,索菲亚净买入额排名第111。

    地产利好政策频出

    11月8日,在央行的支持和指导下,交易商协会继续推进并扩大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即“第二支箭”),支持包括房地产企业在内的民营企业发债融资。

    11月11日,央行和银***联合出台了《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通知涉及6方面,共16条具体措施。其中包括,支持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融资,未来半年内到期可以允许超出原规定展期1年,以及支持各地合理确定当地个人房贷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下限等内容。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东方金诚首席宏观经济学家王青表示,“金融16条”措施出台,标志着以引导房地产行业尽快实现软着陆为目标,金融支持房地产政策全面加码。背景是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近期部分头部房企信用风险仍在持续暴露。当前房地产市场对宏观经济运行仍有拖累,着眼于四季度及明年初稳增长、控风险,“金融16条”措施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政策力度显著加大。

    而华泰证券指出,近日地产+疫情防控均释放积极信号,同时家居板块当前估值处于2018年以来估值水平的13.4%分位,估值性价比突出,在地产维稳政策持续发力+消费复苏大方向下,可积极把握股价经过深度回调、估值正处低位的家居板块布局机会。

    索菲亚品牌发展稳步推进

    回到家居企业本身,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索菲亚的三季度表现备受关注。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34亿元,同比增长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3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66亿元,同比增长64.22%。

    依托“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大家居战略,自2021年底索菲亚宣布切入整家赛道以来,拓展衣柜、橱柜、门窗、地板、家具家品、地板、家电全品类一站式购齐的销售模式,并采用多种套餐的方式占领消费市场,以“索菲亚”“米兰纳”“司米”和“华鹤”四大品牌矩阵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求,实现全品类覆盖,在产品研发赋能和供应链保障支持下,正向纵深渠道全面发展。

    (图片来源:索菲亚官网,侵删)

    根据发布不久的Q3季报,“索菲亚”品牌整家定制套餐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并进军开拓门窗和墙地市场,扩充整家战略品类;“司米”品牌持续深化“专橱柜、精衣柜、好配套”,全屋产品客单价显著提升;“华鹤”品牌继续深化“门墙柜”产品模式,零售和整装收入稳步增长;“米兰纳”品牌经过近一年的孵化,业绩增速显著,整装渠道业绩靓丽。

    银河证券认为家居龙头企业全方位布局挖掘客流消费潜力并提升流量竞争力.韧性十足实现稳健发展。此外,在今年的索菲亚年中经销商大会上,消费市场对整家战术的落地普遍给出了正面的反馈,出现了不少消费端客单价达到6万以上的案例。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61857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