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绝对引领如何持续?卡萨帝发光年套系继续领跑

    绝对引领如何持续?卡萨帝发光年套系继续领跑

    2022-11-16 09:48: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扯飞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厨电

    海尔厨电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绝对引领如何持续?卡萨帝发光年套系继续领跑

    如今,在激烈的竞争下,品牌纷纷进入高端家电市场。实际上,多年前卡萨帝等少数高端品牌就已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随着消费水平与用户需求的提升,更多企业纷纷聚焦高端,也让高端化成为行业不可阻挡的趋势。但与此同时,愈发白热化的市场角力也让人不禁思考,如何才能在这片高端市场中挖掘新的增长空间。

    10月26日,卡萨帝光年套系亮相,共囊括冰箱、空调、热水器等11款高端产品。是行业首套云岩白全屋融合套系。这一套系是卡萨帝从两个方面探索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全新路径,其一是美学设计,其二是场景体验。

    通过不断创新,卡萨帝解决了高端用户对生活品质与品味的双重要求,因此卡萨帝品牌的发展故事,实际也是满足需求的“用户故事”。

    绝对引领如何持续?卡萨帝发光年套系继续领跑_1

    (图片来源:海尔厨电官网,侵删)

    创新设计:无瑕无缝,引领家居无界美学

    设计是多数高端品牌彰显品味的因素之一,但在生活中,家居色彩与家电设计的搭配是很多消费者的难题。尤其近年来流行的浅色家居,就连Dulux多乐士发布的“2023年度色彩”中,也将“野麦黄”等众多浅色色调作为家居的主要方向之一。

    融合浅色家居风格,卡萨帝光年套系在色彩等方面进行创新,选用来自古罗马建筑大理石灵感的云岩白面板,与纯洁无暇的家居样式浑然一体。

    而为了实现极致的融合质感,光年套系打造出全新无界美学。以厨房为例,家电嵌入橱柜后常会存在缝隙且凹凸不平,影响整体美感,而光年套系则以纯平嵌入的设计破解了难题。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hai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为与顶柜、高柜做到零距离平嵌,光年套系冰箱通过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实现了两侧零嵌,在两侧4mm、顶部9mm的嵌入状态下,也能正常散热并自由开门。另一方面,冰箱的机身厚度降至600mm,与橱柜的国际标准深度相匹配,做到正面平嵌。

    此外,烟机也实现了无缝嵌入。通过将安装后的厚度缩小至350mm,烟机做到与标准吊柜深度一致,和吊柜正面齐平,避免了烹饪时碰头的尴尬。配合可调节挂板,可以在上下50mm高度调节,做到上部与吊柜零嵌。

    同样,洗衣机、冷柜、洗碗机和蒸烤一体机等一系列光年套系产品,也能实现纯平嵌入,让用户获得更加完美的家居一体化效果。

    绝对引领如何持续?卡萨帝发光年套系继续领跑_2

    (图片来源:海尔厨电官网,侵删)

    创新体验:智慧场景,塑造家居舒适生活

    岩白面板与纯平嵌入设计,在视觉上实现了一体化的家居效果。而由卡萨帝光年套系形成的智慧场景,则在体验上让家电与家居实现了真正融合。

    实际上,在用户端,对于家居体验高端化、智能化的需求早已形成。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2023年中国家电市场创新状况与消费者新需求调研报告》显示,有76.4%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高端化智能家电。而在市场端,很多高端产品也都将智能化作为其主要特色。

    但要注意的是,尽管在高端家电市场智能功能已经普及,但不同品牌间的智能体验仍存在“代差”。其中,多数品牌仍以单品智能为主,如手机、语音控制等智能功能。但由于电器间操作互不相通,导致多个产品无法协调统一。比如在厨房烹饪时,就要同时用到冰箱、烟机、烤箱等电器,一一用手机操作反而更加繁琐。

    绝对引领如何持续?卡萨帝发光年套系继续领跑_3

    (图片来源:海尔厨电官网,侵删)

    而如果能让家电形成一个整体,就能根据用户需求协同控制,实现更便捷的家居生活。这样的体验,在卡萨帝光年套系所带来的智慧场景中已经得到实现。在厨房场景,光年套系烟机会随灶具点火自动开启,洗碗机也只需轻敲两下就能自动解锁门体,还有智趣呼吸灯提醒洗涤进程;在智慧客厅,光年套系空调能辨别空气状态,主动调节舒适风感。

    高端品牌的价值不仅在于丰富的产品功能,更在于其为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而卡萨帝光年套系通过在设计与场景上的创新,已经为用户带来了有别于其他高端品牌的家居一体化体验,同时也为高端市场开拓出了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海尔厨电官网,侵删)

    我对海尔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61857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