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再进一步!熵基科技跃居a&s全球安防50强第12位

    再进一步!熵基科技跃居a&s全球安防50强第12位

    2022-11-15 17: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再进一步!熵基科技跃居a&s全球安防50强第12位

    日前,全球知名科技媒体a&s《安全自动化》发布2022年“全球安防50强”企业排行榜单,熵基科技跃居第12位,较上一年排名上升1位,连续三年跻身全球安防50强企业行列,并且排名持续跃升。

    再进一步!熵基科技跃居a&s全球安防50强第12位_1

    (图片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全球经济和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熵基科技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加速地域市场拓展和垂直行业纵深推进,正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果。

    过去一年,面对外部经营环境的各种不确定性,熵基科技坚守“以科技改变世界,让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更加安全、智慧”的使命,保持战略定力,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核心赛道,持续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与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进行深度融合,满足全球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在战略前瞻力和强大执行力的双重驱动下,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识别行业领导者的熵基科技,正在构筑长期穿越周期的能力,并逐步展现出良好的经营韧性。2021年度营业收入19.55亿元,较2020年增长8.54%。

    作为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科技公司,熵基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经营理念,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在研发投入方面不遗余力。

    截止2021年12月31日,熵基科技全球研发及工程技术在职人员为1,131名,已在全球范围主要设有莞深研发及技术事业群、厦门智慧系统事业群、大连研发中心、印度研发中心共四大研发事业群及研发中心。近年来,熵基科技研发投入整体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占营业收入比例均超9%。

    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强悍的科技创新实力,熵基科技在全球布局专利超过600件,掌握多项生物识别核心算法,开发出多元化的应用软件与平台,形成了以单一生物识别技术及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为基础的核心技术架构,为熵基科技加快向全球化科技集团转型提供更多信心和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熵基科技在多模态生物识别领域提前布局并占领高地。熵基科技已研发推出包括“指纹+人脸识别”技术、“人脸+掌静脉识别”技术、“指纹+指静脉识别”技术、“人脸+虹膜识别”技术和“指纹+手掌+人脸识别”技术等在内的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取得多模态生物识别领域发明专利 11项。

    基于强大技术研发背景的支撑,在人脸、掌静脉、掌纹、指纹及虹膜等生物识别技术及其应用领域,熵基科技累计主导和参与国内各类技术标准制修订超过25项,如(GB/T 37076-2018)《信息安全技术—指纹识别系统技术要求》、(GA/T 1324-2017)《安防人脸识别应用 静态人脸图像采集规范》、(GB/T 35742-2017)《公共安全 指静脉识别应用 图像技术要求》、(GB/T 38122-2019)《公共安全指纹识别应用 验证算法性能评测方法》等,成为生物识别领域标准制定的重要贡献者。

    再进一步!熵基科技跃居a&s全球安防50强第12位_2

    (图片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不断强化技术底座的同时,熵基科技通过加强本地化服务推进全球化,全方位出击,并获益颇丰。熵基科技是国内较早一批到海外设厂的生物识别企业之一,经过这些年的布局、推进,业务与客户逐渐遍布全球五大洲。

    截至2022年6月30日,熵基科技全球拥有80多家分子公司,产品销售覆盖亚洲、美国、拉美、中东、欧洲、非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也从国家中心城市向周边城市不断下沉,客户行业不断丰富,营销服务网络稳步扩张。

    在熵基科技营收中,海外业务占比近年稳居50%以上。更关键的是,凭借全球化的部署和发展,熵基科技进一步夯实了增长确定性。

    面向未来,熵基科技将拥抱汹涌而来的数字化、智能化新时代,向着创新延伸出更广探索,担当起一家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大对多模态生物识别、计算机视觉、多维感知传感器的投入,携手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全力支持数字基础设施的部署与演进,让熵基技术惠及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文章来源:中控智慧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中控智慧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518575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