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快装定制 装配式装修必将成为市场主流

    美尼美快装定制 装配式装修必将成为市场主流

    2022-11-15 09:55:49 建材网
    美尼美快装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

    美尼美

    公司名称: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美尼美快装定制 装配式装修必将成为市场主流

    近日,财政部、住建部和工信部三部门发布《关于扩大政 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的通知》。明确自2022年11月起,在北京市朝阳区等48个市(市辖区)实施政 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此次纳入政策实施范围的项目包括医院、学校、办公楼、综合体、展览馆、会展中心、体育馆、保障房等政 府采购工程项目,含适用招标投标法的政 府采购工程项目。

    图片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加大绿色低碳产品采购力度,全面推广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我国将在第一批试点城市:南京、杭州、绍兴、湖州、青岛、佛山等6个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政 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从政 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城市名单上看,此次纳入政策实施范围覆盖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西、广东、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四川、云南、陕西、宁夏和新疆等48地。

    图片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mnmyg[/加盟意向表单]

    作为装配式快装定制赛道的领军品牌,美尼美基于十余年成熟的定制经验,建立起从林业到板业到家具生产制造再到装配式装修体系的全产业链闭环,打造出“1套室内空间装配技术+5大产品风格+6大产品模块+10大空间应用+3大服务体系”的家居服务模式,实现从设计、生产到安装交付的全程把控,全面提升装修品质。

    图片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装修的好坏,和人们的居住舒适度、生活品质息息相关。作为新型的家装方式,美尼美通过全屋部品定制化生产、现场干式工法装配,现场无裁切,无噪音施工,从源头减少碳排放和减少环境污染。相较于传统装修的品质不稳定,部分材料需要在现场进行二次加工,容易污染、装修效果不可控等痛点。装配式装修则让复杂的装修变得简单、便捷、高校,智能产线标准化生产的部品部件,精细化程度高,品质达到工业毫米精度,解决施工人员手艺对于装修品质的影响,极大地减少了质量问题的产生,同时简化家装流程,保障现场装配的整体效果和装修质量,大大提高住宅装修的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装配式装修集环保安全、施工效率高、工期可控、效果可控、易检修更换等诸多优势于一体,逐渐受到市场的青睐。根据碳排放量相关机构数据显示,装配式装修的碳排放量,预计至少比传统装修做法减少80%。装配式装修可以从绿色环保材料的使用到绿色设计、绿色生产,再到绿色施工,全方面节能减排,提升施工效率,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让美好生活成为现实,美尼美将围绕人居环境持续深耕装配式定制领域,以产品、服务和技术满足人们的装修需求。

    在政策倾斜和多重利好的推动下,装配式装修必将成为市场主流,抓住时代趋势,美尼美快装定制前景大有可为。

    (文章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美尼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51857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