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德诺特木门专访 | 晋江经销商:宋瑞旺!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德诺特经销商宋瑞旺,从事门行业至今已有15年,2016年开始经营德诺特品牌,入驻晋江市居然之家打造了福建省第一家德诺特​名门馆,并且将德诺特经营成晋江当地高端品牌入户门行业销量第一。

木门 09月03日 3994

专访德诺特木门晋江经销商宋瑞旺:用心打造晋江第一高端入户门品牌

德诺特家居庐江经销商张传武:加盟5年再开新店!

德诺特安徽庐江经销商张传武,从事防盗门行业已有18年,先后加盟了万嘉集团旗下永和嘉泰、万嘉等品牌,2017年开始加盟万嘉集团旗下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墅质臻品门,至今已有5年。

木门 08月17日 3706

专访德诺特家居庐江经销商张传武:加盟5年再开新店!

德诺特家居韶关经销商周强国:加盟7年,携手并进

2016年,周总加盟德诺特,与德诺特一起携手并进。7年以来,在周强国和团队的努力下,德诺特在韶关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口碑,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周总与德诺特之间的故事。

木门 08月10日 3083

专访德诺特家居韶关经销商周强国:加盟7年,携手并进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专访湖南娄底经销商陈娟

德诺特湖南娄底市区经销商陈娟,从事防盗门行业已经12年,从防盗门店导购,晋升为店长。18年开始经营德诺特,至今已经五年,门店每年的销售额都有30%左右的增长!

木门 06月27日 3089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专访湖南娄底经销商陈娟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

贵州铜仁店经销商周仕琴2018年加入德诺特,之前一直在广州经营了将近20年门窗,因为家庭原因回到了铜仁,通过将近3年多的运营,目前市占率和品牌知名度在当地高端入户门领域遥遥领先。

木门 06月21日 3521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

德诺特家居济宁经销商王盛:每年业绩增长40%

德诺特山东省济宁市经销商王盛,从事门行业6年,2019年8月份加盟德诺特高端安全门,每年的销售业绩都以百分之四十以上的速度增长。

木门 05月31日 3845

德诺特家居济宁经销商王盛:每年业绩增长40%

专访德诺特高端安全门杨征豹:2个月突破60万

杨征豹杨总加盟2月份加盟以来德诺特,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天津滨海新区门店销售额已突破60万!

木门 05月23日 3711

专访德诺特高端安全门杨征豹:2个月突破60万

坚守初心 拥抱成长|专访德诺特孝感经销商舒慧丽

本期独家专访了湖北孝感经销商舒慧丽,来了解她是如何带领团队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乘势而上的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走近她吧!

木门 04月25日 3728

坚守初心 拥抱成长|专访德诺特孝感经销商舒慧丽

金凯德广州经销商王华:期待和金凯德砺剑铸盾

从深圳到广州,直到业务遍布整个广东,49岁的王华从2010年就跟随金凯德的脚步,至今已走过13年。作为从品牌发展初期就一路同行的经销商之一,如今他不仅在深圳成立了公司,也拥有了自己的管理团队和安装团队,在广东工程集采领域坐拥一席之地。

木门 01月03日 1388

金凯德广州经销商王华:期待和金凯德砺剑铸盾,一往无前

欧派门窗重庆店总经理谢胜:贵在高效行动,成在不懈坚持

欧派门窗·健康整装优秀标杆经销商第5期,谢胜——重庆店总经理:贵在高效行动,成在不懈坚持。

木门 10月09日 3万

欧派门窗重庆店总经理谢胜:贵在高效行动,成在不懈坚持 03:51

欧铂尼整体木门宝山商场沈萍:唯有魄力才能突破绝境

与NI同行掘金千亿。双驱赢未来,阔界跃新生。聚焦多品类赛道,与时代共振。做主流市场,共赢未来!2023欧铂尼招商火热进行中。

木门 09月08日 2.9万

欧铂尼整体木门宝山商场沈萍:唯有魄力才能突破绝境 02:15

欧铂尼整体木门达州商场李华莉:从个体做到两家门店

与NI同行掘金千亿。逐浪争先,御风而上。凭胜势东风,观大局之变;与欧铂尼同行者,所向披靡。欧铂尼招商火热进行中!

木门 09月06日 3万

欧铂尼整体木门达州商场李华莉:从个体做到两家门店 01:51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