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

    2022-11-15 08:18:07 建材网
    久盛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

    11月11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率高管团队莅临久盛地板参观考察,久盛地板董事长兼总裁张凯、营销总经理李彭涛、营销副总经理孙守平、营销副总经理赵京涛、渠道中心总监邹斌、招商支持总监丰桂顺、市场中心总监杨志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1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朱总一行来到久盛业态发展中心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久盛地板全新业态布局、各业态的品牌理念及产品类型等相关信息,对久盛地板品牌化运营给予了高度评价。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2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3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4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5

    (图片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籍此次交流,久盛地板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正式签署了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在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积极开展多方面、多方式的深度合作,重运营、树信心、提效率,共融共创共生构建商业新生态。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6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7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久盛地板坚持致力于探索创新,把握潮流风向,不断推出潮流新品,在实木地暖地板高端品类领域,连续五年取得全国销量第一的佳绩。公司在国内1000多个城市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2年更是全面布局业态发展,拓宽通路,提升团队形象,进一步夯实了久盛在消费者心中的品质口碑。

    此次,久盛地板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签署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家居产业两大头部品牌的合作,将在新的一年迈向更高层次,共谋2023战略蓝图。久盛地板与红星美凯龙将继续立足长远,携手并进,全面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在市场实践中不断探索品牌化运营发展,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而共同努力。

    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2023年久盛地板与红星美凯龙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共同为万千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强强联合!久盛×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_8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文章来源:久盛地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51856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