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地板携手U美生活心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家装时代创新模式

    大自然地板携手U美生活心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家装时代创新模式

    2022-11-12 11:45:55 建材网
    大自然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地板携手U美生活心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家装时代创新模式

    为了加速家装赛道发展,实现行业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为高品质的美好生活,2022年11月9日大自然地板与U美生活心品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大楼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双方将通过链接彼此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人居环境。

    此次签约受到了双方领导层的高度重视,U美生活心品产品管理部总监郭青峰先生、供应链高级经理高峰先生、供应链开发经理赵欣宇女士;大自然家居地板事业部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鹿小军先生、大自然家居地板事业部地板营销中心家装战略总监陈森财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布局“BBC定制精装”新赛道,创造共赢发展。

    大自然地板携手U美生活心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家装时代创新模式_1

    (图片来源于U美生活公众号,侵删)

    据悉,U美生活心品一直坚持秉承“理想家”文化的品质家装设计品牌,特别重视深层次的精神感受,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美居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懂得生活的业主提供高端个性化订制精装和可靠的人文家居综合解决方案。

    而大自然地板作为大自然家居28年旗下的品牌,一直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双方理念不谋而合。为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便捷家装需求,大自然地板一直以高效模式与优秀装企合作,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并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订单状态一目了然、安装标准化、透明化……让广大消费者享受真正轻松、无忧、便捷的整装服务。此次与U美生活心品开展的“BBC定制精装”合作模式,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的精装服务,是全装修的一种创新模式。相比传统批量精装模式更具经济性、环保性,品质更有保障。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未来将强强联合在家装家居领域携手打破传统家装模式的界限,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布局“BBC定制精装”赛道,构筑一站式家装服务,让消费者更省心省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U美一行人在大自然地板各位领导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观了总部展厅以及品牌文化馆。通过本次参观,让U美一行人更加深入和直观地了解到大自然地板对产品品质与环保的极致追求,以及对产品技术的创新升级,更加肯定了与大自然地板的长期合作发展与共赢。

    大自然地板与U美生活心品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家装行业领域发展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双方将立足长远,技术研发、产品升级等方面着手,为用户带来更舒心的居住环境,满足用户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带来更高品质的焕新生活方式,助力家装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升级。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218567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