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49亿美元!欧派姚良松登上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

    49亿美元!欧派姚良松登上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

    2022-11-12 11:27:59 建材网
    家居微观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9亿美元!欧派姚良松登上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

    11月10日,《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

    家居建材家装行业,欧派家居姚良松以49亿美元,《福布斯》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第70名,为业内首富!其次为公牛集团阮学平、阮立平分别以46.5亿、46亿美元上榜77、78名。

    (图片来源:福布斯榜,侵删)

    近年以来,欧派家居姚良松多次登上各大富豪榜、财富榜,并在家居建材行业居于榜首。8月18日,福布斯中国网站发布最佳CEO榜。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在榜单中位列35位,成为家居行业乃至制造业领域发展中的佼佼者。

    就在前不久的11月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欧派家居姚良松(58岁)进入前100名;2022年,其财富为585亿元,下降了2%,但排名提升了20位、至71名。

    其中,胡润榜和福布斯的区别是,胡润榜只排中国富豪,而福布斯排全球富豪。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泛家居圈、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21856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