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

    2022-11-12 08:01:47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

    厨电智造风口正盛,森歌集成灶何以建构行业高维竞争优势?

    过去十年,是中国制造腾飞的十年。这十年中,中国制造业增加值从16.98万亿元增至31.4万亿元,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制造大国。

    与此同时,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中 国制造正踏步迈向全新的智能制造时代。在新征程上,以森歌集成灶为代表的科技企业,不断洞悉消费者需求,发力科技研发,锤炼打磨智造实力,正走出一条建构高维竞争优势的智能创新之路。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智造风口正盛 厨电品牌境遇迥异

    2015年以来,《中 国制造2025》战略全面推进,将智能制造推上了红利风口,厨电行业的“厨电智能化”之风也从此席卷而来。在此背景下,一些标杆厨电智能制造企业发展得风生水起,森歌集成灶正是其中之一。行业红利营造了森歌爆发的基础条件,但若是细究来看,森歌的亮眼成绩背后,还在于其对消费者需求的洞悉,以及厨电体验的升级上顺势而为。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更看重厨房生活空间的体验,对智能化的需求已经从传统单一智能化产品,迈向了对智能化空间追求。

    基于对消费者这一需求变动的洞察,森歌着力打造新一代智慧厨房,将森歌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与语音交互设备集于一体,不仅实现了辅助烹饪、视听娱乐、厨房社交等多场景覆盖,更通过分布式中控中心,实现早餐烹饪场景、厨房清洁场景、安防联动场景等全场景联动,让消费者体验到全新的理想厨房生活。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另外,由于我国家庭厨房面积普遍为10㎡左右,厨房空间小、厨电产品功能单一是消费者的长期痛点,厨房集成化趋势不断加速。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在厨电产品行业普遍不景气之时,2022年1-9月,集成灶零售额仍能同比增长5.3%。正因如此,森歌集成灶在旺盛需求下,打造专业、品质的智能厨电也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争做领潮者 森歌集成灶手持两大王牌

    对厨电企业来说,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决定了它能跑多快,而硬实力的沉淀则决定了它能跑多远。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品牌,森歌集成灶在厨电行业处于逆境时,仍保持上扬之姿,其背后正是得益于智造实力与科技研发两大王牌的加持。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当下,消费者对品质化智能厨电产品的需求日渐强烈,为了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森歌集成灶早在2018年便率先打造了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通过引入先进智能制造设备与工业互联网与信息化管理系统搭配,森歌集成灶不仅实现了高端集成产品制造的标准化、智能化和模块化,全面突破了产能瓶颈,同时也使其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了4.0智能厨电产业园带来了强力加持,近年来,森歌集成灶在科研创新上不遗余力,为其建构起强力的品牌竞争壁垒。

    以森歌集成灶自研的i-SENG智能烹饪系统来说,如今这一系统已从1.0进阶至4.0时代,既可以实现烟、灶、蒸烤一体,还已实现大屏控制、语音功能、智能菜谱、烹饪导航、IOT功能等多种多样的智能化,彰显出森歌集成灶行业顶尖的技术沉淀。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频频荣登央视 森歌集成灶展现品牌新高度

    凭借在智能制造与科研创新的深厚积累,森歌集成灶屡屡收获消费者好评,也频频荣登央视等各大媒体,如CCTV-5体育频道、CCTV-1综合频道、CCTV-13资讯频道以及《资讯直播间》、《消费主张》等。对优秀品牌而言,每一次登陆权威媒体,既是对品牌的一次严苛考验,更是展示品牌实力、传递品牌理念的绝佳机会。

    森歌集成灶展现科技研发及智造实力,构建行业高维度竞争优势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作为智能科技型企业,森歌集成灶借势央视等权威媒体,不仅向观众展现了森歌i9超级魔方系列等黑科技满身的产品,品牌高端、专业、品质的形象,以及塑造理想厨房生活的极致追求,也日渐深入人心,为品牌攀登新高度集聚更强的能量。

    当下,中 国制造已经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厨电智能制造正处于风口之上。但在新形势下,品牌能否抓住机遇,铸就核心竞争优势,最终看的还是品牌的硬实力。森歌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的弄潮儿,正以专业、专注的科技之力,为消费者开启智能厨房生活新纪元,也助推着厨电行业创新前行。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21856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