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

    2022-11-11 10:4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闻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堡龙陶瓷

    圣堡龙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市圣堡龙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

    在当下,陶瓷行业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不少品牌通过打价格战来宣传性价比,在这样的市场态势下,圣堡龙陶瓷通过个性化和差异化,赋予品牌更高的人文价值。而这些,正是强势崛起的新中产阶层所趋同的。

    上升型新中产阶层

    成为家居消费主流群体

    在中国社会的转型升级中,不仅消费、产品等多方面发生变化,甚至人们的消费观念、消费方式、消费偏好等等,也在悄然发生改变。追求品质生活和自我提升的新中产阶级强势崛起,成为消费的主力军。

    在这个消费3.0时代,相比于上一代中产,尤其是随着Z世代开始迈入新中产行列,新中产们的消费逻辑和消费理念已经发生变化。在他们看来,能够代表自我价值、身份认同、意见表达的东西,不限于高档奢侈品,更是安全、健康、有品质的产品本身。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bltc100[/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从追求拥有到追求体验,从注重价格到注重品质,从面子需求驱动到健康需求优先。“人”站在了消费的最中心,个性化、人格化的产品需求不断提高,消费者愿意为产品的情绪共鸣与情感价值所买单。

    于是,在这样的消费升级背景下,找准“情感锚点”,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关联变得尤为重要。正如《双城记》所说的: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一些品牌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巨浪下被无情淹没,而一些品牌则是能看准机遇扬帆起航。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_1

    (图片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聚焦外驱动力

    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

    自2009年成立以来,圣堡龙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洞悉用户的深层消费需求,为用户提供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获得行业和市场的正向反馈。

    圣堡龙深知,“家”永远是大众生活的重要主题,但只满足产品需求的家装品牌注定不是用户的“最优选择”。

    在新时代发展驱动下,为了更贴近当下主流消费群体,与他们建立有效的沟通方式,2022年,圣堡龙进行了品牌升级创新,推出全新产品,以及新主张,让用户通过视觉、品牌价值等层面的革新,来感知品牌态度和品牌温度。品牌被赋予功能之外的价值,满足用户精神需求,与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链接。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_2

    (图片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_3

    (图片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微笑」定位

    做温暖的人格化品牌

    升维后的圣堡龙品牌,以“U+”笑脸符号为情感载体,以「有态度的品牌、有温度的瓷砖」为核心价值观,专注优雅之美,向消费者传达“优雅、优研、优家、优享”的品牌态度,致力于做一个与用户亲切对话的人格化品牌,让用户体验到产品以外的温暖治愈感,让用户在品牌中找到内在的价值感和归属感,带领品牌成功圈粉消费者。

    品牌核心主张:

    有态度的品牌,有温度的瓷砖,专注优雅美学,恪守优雅温暖的品牌定位;坚持佛山原产地高品质纯正出品;倡导自然、人本设计理念提供空间优解方案;打造优享交付系统创造商业价值。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_4

    (图片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品牌广告语:专注优雅之美!

    优雅是知性与雅致,恰到好处的精致,于细节处彰显品味。以优雅的品质人居,致敬新中产阶级,致敬城市奋斗者!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_5

    (图片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品牌关键词

    优雅是一种和谐,优雅是艺术的产物。优雅从文化的陶冶中产生,也在文化的陶冶中发展。

    内在的文化涵养自然发出的外在气质,是成熟的,理性的,睿智的,大气的。

    品牌温度,蕴藏着用户体验、人性化需求,是区别于品牌产品功能外的“软件”,易于建立品牌好感度,进一步推动品牌建设。

    U态度

    「优」雅品味,专注优雅美学。

    优雅是品质的外在体现。极研设计艺术与人居空间的关联,让家从居住功能向品质生活升华。

    「优」研产品,倡导自然设计。

    以莫兰迪美学体系为创作蓝本,倡导自然设计,发现“自然而然”之美,创意性提供空间优解方案,筑建自然优家生活样本。

    「优」家生活,践行人本关怀。

    践行人本设计理念,洞察人性需求,以人为本筑建有故事、有温度的生活空间,赋予家更多人文关怀。

    「优」享交付,服务创造价值。

    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发挥研发、制造、深加工、仓储物流一体化的集群优势,打造极致交付系统,为用户创造价值。

     圣堡龙陶瓷:消费3.0时代如何抢占用户心智_6

    (图片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每一轮消费革命,都是一次品牌的革命性机遇,从打造优质产品到塑造有态度的品牌,圣堡龙始终不忘初心,围绕用户价值而进阶升级,未来,圣堡龙将与您一起奋进,打造优雅生活。

    (文章来源:圣堡龙陶瓷公众号,侵删)

    我对圣堡龙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111856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