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贡献奖”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贡献奖”

    2022-11-09 14: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扯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普照明智能家居

    欧普照明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0万以上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贡献奖”

    中国物联网产业已从“企业级生态”发展到“产业级生态”,随着智能终端能力的提升和人们对智能化美好生活愈发向往,智能家居已打开了一个极具潜力的空间市场,代表着未来优质生活方式的“全屋智能”正加快走入大众生活的步伐。

    欧普照明作为OLA理事单位之一,在物联网时代下积极加速智能互联照明的发展,凭借先见性已在全屋智能照明领域深耕已久。OLA是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由我国24位院士,以及包括华为、京东、小米、欧普照明在内的65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开放智联联盟”(Open Link Association,简称OLA),基于产业的高速发展,致力于打造物联网统一连接标准,欧普照明以自身力量与各品牌一起助推物联网的互联互通,让用户切实体验到由智能家居照明所带来的自在舒适生活。

    入局全屋智能“蓝海”,欧普照明获奖赋能智慧生态

    “世界正在经历智能化的洗礼,催生了四个万亿级的赛道,包括个人智能化、汽车智能化、元宇宙和空间智能化。”华为终端BG首席战略官兼全屋智能产品线总裁邵洋曾在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师沙龙上公开表示。

    根据IDC数据预测,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以21.4%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2025年市场出货量接近5.4亿台市场规模突破8000亿元。这一巨大的市场催生出了空间智能化的更多可能性,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如华为及欧普照明等纷纷进入这片蓝海。

    11月2日,在华为Pocket S手机及全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全屋智能3.0正式发布。以“极简与魔力”作为空间3.0时代的两大使命,瞄准如何让空间智能更简化、更高效,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呈现未来智能家居新形态。其中,全屋智能照明作为重要场景,一直为华为所重视。欧普照明作为鸿蒙智联生态长期合作伙伴,更是与华为一起 “用光塑造艺术空间”,多年来持续为华为提供智能照明技术与产品支持,目前欧普照明全线智能照明产品如筒射灯、磁吸轨道灯、装饰灯、吸顶灯、台灯等已与华为照明子系统进行适配,与鸿蒙生态融为一体。

    11月5日,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 “HDC Together”上,欧普照明作为生态核心合作伙伴,在“鸿蒙智联贡献奖”环节获得“卓越华为智选合作伙伴”及“卓越场景体验合作伙伴”荣誉,代表着欧普照明的技术产品实力与整体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得到华为的高度认可,更是进一步深化欧普照明与华为双方生态共创、共同助力全屋智能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贡献奖”_1

    (图片来源:OPPLE欧普照明,侵删)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鸿蒙智联贡献奖”

    自2016年起,欧普照明与华为携手致力于让“智慧生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除了共同开发全线智慧照明产品,打造基于鸿蒙智联与蓝牙Mesh协议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外,还共同推进线上、线下等多渠道产品营销服务,加速全屋智能互联生态的全面构建,努力丰富消费者智能消费体验。同时欧普照明多年来不断拓展合作边界,2020年,与华为及其他11家合作伙伴联合发起HMS出海生态联盟,共同探索海外更广阔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欧普照明力求合作品类的完善与全面,至今已涵盖家居及商业等各类产品超200种,而且在智能对接方面更加灵活开放,除全面支持华为生态系统之外,欧普照明还与各类生态合作伙伴开发了多种控制解决方案,灵活支持由不同公司生产的智能家用设备间的交互,以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构建全屋智能互联生态,赋能用户智慧化生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展现未来智能美好家居生活。

    把阳光带回家,欧普照明以“人本照明”提升全屋智能体验

    对于大部分现代人而言,身处室内光环境时间远大于驻足室外的时间,照明环境对人体身心健康、舒适的影响日渐重要。全屋智能照明作为全屋智能中的重要场景,是消费者直观感受健康光环境、体验全屋智能的重要切入口。一直以来,欧普照明秉持“人因照明”理念,打造极致好光,并以此配合华为全屋智能空间3.0的智能体验,将欧普照明擅长的专业健康照明与华为的智能技术紧密结合,发挥出强强联合的整体效果,让消费者“把阳光带回家”,满足人们对美好人居空间智能化、健康化的诉求。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贡献奖”_2

    (图片来源:OPPLE欧普照明,侵删)

    欧普照明全屋智能照明客厅场景

    为消费者带来更优化的全屋智能照明体验,必然离不开对光的专业化追求。作为照明行业多年领跑者,欧普照明凭借多年来的沉淀及对光的专业理解,从人的需求出发,通过追踪日升日落数据,用经过循环验证的动态灯光模拟24小时内的光色变化,从晨曦到静夜根据不同场景自动调整色温和亮度,打造了真彩光、节律光、畅视光、专注光、睡眠光这一系列“生态光”专利光谱和欧普照明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诺贝尔奖得主阿克塞尔罗德博士经研究表明,褪黑素可以用来帮助入睡和治疗睡眠障碍,光是生物钟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能够通过影响褪黑素的分泌调节人体的睡眠和情绪。欧普照明从独家生态光专利出发,通过优化家中光环境,帮助消费者维护生理健康平衡,辅助心理疗愈,把阳光带入家中。

    基于专业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通过华为全屋智能3.0的智能系统一站式体验多设备、多场景模式及控制方式的智能照明生态,在智能照明与全屋智能交互革新的双重助力下,体验未来感、幸福感十足的智慧家居生活。

    多年来,欧普照明在智能化升级领域不断深耕,携手华为等各界合作伙伴,在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灯光的同时,为其提供多生态间互联互通的便捷体验和更舒适的理想生活空间。

    欧普照明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智联贡献奖”_3

    (图片来源:OPPLE欧普照明,侵删)

    欧普照明灯具显色对比

    如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推动着智能家居布局向专业化和灵活化发展。面对家庭消费向高品质转型的诉求,欧普照明今后在共建开放互联互通的家居生态上将会持续发力,与华为共同加速推进全屋智能照明系统创新升级,为更多家庭优化智能家居体验。同时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以拓展更多可能性,随着产业的发展不断完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解决痛点的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让千万家庭“把阳光带回家”。

    (文章来源:OPPLE欧普照明,侵删)

    我对欧普照明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91855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