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原顶固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正式入职新标家居!

    原顶固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正式入职新标家居!

    2022-11-09 11:53:23 建材网
    小道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顶固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正式入职新标家居!

    11月5日,定制家居行业知名职业经理人、原顶固家居营销支持总监,原欧哲门窗营销副总经理马皓华先生正式入职新标家居集团,担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为新标家居集团的发展出谋划策。

    原顶固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正式入职新标家居!_1

    (图片来源:大家居头条-公众号,侵删)

    公开资料搜索发现,马皓华最早“出现”在顶固是2018年3月,2021年2月其仍在顶固任营销支持总监一职。

    2021年9月27日,马皓华以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的身份出席欧哲门窗2021私董会,对2021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做出总结。

    如今,马皓华先生加入新标家居,新标家居表示:集团注重人才的引进及培养,为打造高效奋进的团队,提升管理效能,增强企业凝聚力,持续发挥"门窗行业标杆"作用。马皓华先生的加入,将为新标家居集团注入强劲的动力,相信在其管理下,新标家居集团必将开疆拓土,制胜市场,再创辉煌。

    根据统计,今年有不少定制家居职业经理人转投门窗行业,包括原玛格全屋定制营销中心总经理田谏,现任罗兰西尼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原百得胜家居营销总监余斐,现任正金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原易高家居品牌发展中心总监,现任美沃门窗营销总经理等等。

    有行业人士表示,门窗最好的发展窗口期已经到来。而一个朝阳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类人才的支持与推动,特别是品牌职业经理人。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大家居头条、泛家居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91855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