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

    2022-11-09 11:19:21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

    《中 国好声音》是近十年来家喻户晓的综艺IP,精彩的演出和刺激的赛制,使得这个节目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无数真正有才华的人在这个节目上绽放光彩,被大众所熟知,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实现人生价值。

    在开播十周年之际,《中 国好声音》创新性地推出了全球首档以越剧为核心的戏曲演员甄选类节目《中 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这档节目让传统越剧登上综艺舞台,对于越剧的传播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也因此,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厨电企业,森歌集成灶大力赞助该节目,成为节目最重要的赞助商。节目中,越剧学员为了唱好越剧而展现出的精益求精的品质更是与森歌产生强烈的共鸣。

    台下十年功

    铸就越剧的精彩

    在这一期节目中,有一位“帅气”女学员一上场就吸引了大量关注,她就是张亚洲。她的造型引发了导师的好奇追问,原来她为了演好“孔乙己”一角,不惜剪掉飘逸的长发,以近乎“光头”示人。

    她说其实当时老师听到自己要剃头发,说:“亚洲啊,你其实也没有一定有这个必要,也不用太较真。”正是张亚洲这种“较真”的执着劲,得到了茅威涛老师的大力赞扬!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engedq[/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她精益求精的赤子之心也让她在舞台上实现梦想,熠熠闪光,获得了这些傲人的成绩:她曾在大戏《五女拜寿》《胭脂》《碧玉簪》等剧担任主要角色。还获得了第十一届中国戏剧奖·小梅花大奖赛银奖、2008年“雏凤争鸣”越剧艺术学院电视挑战赛拼搏奖、2010年“良渚文化杯”小戏小品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观众最喜爱演员奖、2017“新松计划”全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二等奖等诸多奖项。

    千锤百炼

    森歌成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

    和张亚洲一样,作为本季好声音重要赞助商的森歌也是一个追求精益求精的专业厨电品牌。森歌自诞生就非常重视研发,在专业领域夯实基础,积累下深厚的技术功底。在此基础上,森歌注重倾听用户的心声,将用户反馈与技术研发相结合,从而实现真正的技术创新。

    除此之外,森歌还建立了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和Intertek授权双重认证的卫星实验室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并且通过先进的数字化赋能生产,打造智能化物流仓配系统,建立多元化的营销创新渠道,在行业下滑的大环境下,取得业绩逆势增长,专业领域实力让竞品难以望其项背。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众所周知,燃烧器是集成灶的重要组成部分,燃烧器所影响的热效率、热负荷、烟气排放都是直接触达消费者痛点的关键。节能减排大背景下,国家推出全新的燃气灶具的能效标准,企业乃至行业都为之努力…

    森歌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作为行业排头兵,提出了全线产品必须全部符合国家1级能效,甚至达到行业先进标准的更高要求!森歌将燃烧器的初定设计值,定在了热负荷5.0kW,效率>59%,烟气<0.03%。在能效标准的实施已不足三个月情况下,这对辅助技术研发改进的实验室来说,是空前巨大的工作压力。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为调试合适的燃烧器参数,完美达成这一工作重任,实验室紧急开发了十套左右的调试方案,并动手试钻方案要求的喷嘴孔径及火盖的火孔,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加班无休之后,终于完成目标要求,并保证了标准实施前的批量生产,并对成品批量抽检验证后,才终于放下心来,这都是为了把产品火力做到更大,把性能做到行业领先,让批量生产更可靠。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_4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正是森歌人这种对产品品质执着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才打造出一个个爆款产品。比如森歌2022年新品: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拥有切合母婴消费群体的母婴消毒功能,更有40大专利黑科技,凝聚了最优技术打造智能、安全、健康有品质的厨房烹饪体验!自上市以来就稳坐销量第一的宝座,霸占各榜TOP1。此次双十一,i3系列更是所向披靡,蝉联天猫智能蒸烤集成灶冠军。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_5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森歌优秀“作品”的背后都离不开研发团队背后十年如一日的技术创新,不断从用户体验的视角下不断精心打磨,致力将最好的厨房体验感受带给每一位用户。

    匠心可贵

    愿你我皆有

    因为有越剧演员们“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才有了越剧穿越百年层层迷雾,在新时代焕发光彩;因为有森歌对技术研发“十年磨一剑”的坚持,才有了厨电市场上那个响当当的品牌——森歌集成灶,才有了支持《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的重量级赞助品牌。

    在这个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年代,笃定坚守一份“匠心”难能可贵,而这恰恰是成功的关键。张亚洲如此,森歌集成灶亦如此,愿每一个为梦想打拼的人都能如此!

    双11买森歌集成灶,上京东天猫就购了!钜惠多多,奖励每一个追梦人~

    森歌集成灶为 戏剧“匠人”精神点赞!_6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918558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